詭異的行駛列車

2011111102:15

一列行駛中的火車上,某一個車廂中,1男3女相視而坐

那位男士突然大喊:不對!不是這樣的!!

然後指著那位長髮女生:你!第一個!

再來指著那位短髮女生:你!是第二個!

最後指著我:你!最後一個!

然後把我們通通從行駛的火車上扔出

 

看著另2名女生的動作,我知道接下來輪到我了

站在鐵軌上的我看見一列急駛中的火車,趕忙衝上前去

我又回到當初的車廂內

那位男士又大喊:不對!不是這樣的!怎麼又錯了!

接著說:這次換卡車,順序不變!

說完又把我們通通扔出車窗外

 

看著另2名女生的動作,我知道又輪到我了

站在路邊的我看見一列急駛中的卡車,又急急忙忙衝上前去

我又回到當初的車廂內

那位男士看我出現之後,猛抓著頭喃喃道:怎麼又錯了呢?

於是指著我說:這次你第一個上!

我可不想再被扔出窗外,我自己下去.....

 

我一個人默默蹲在路邊,想事情想得出神,沒發現急駛過的卡車

待卡車駛過我面前我才驚醒:糟了!這下慘了!

來不及被卡車撞,只好跳上卡車坐在成堆的稻草上

還在思索該怎麼辦的時候,居然出車禍了

我又回到列車裡了,卻不是同一節車廂

所以我知道,這次成功了

這次的列車滿滿的都是"人",是人嗎?老實說我並不肯定.....

就像台北車站一般,列車上、月台邊,人滿為患的景象

上車的上車;下車的下車

列車又緩緩起動,慢慢的駛離月台

 

快跳車啊!快啊!這列車是要駛入水底的!!

寧靜的車廂突然傳出這番令人驚慌的話語

瞬間,寧靜的車廂開始不寧靜

開窗的開窗;拍門的拍門,深怕自己跟著列車駛入水底

車廂中開始凝結出緊張又驚恐的氣氛

我只是靜靜坐著,思索下一步該怎麼走

駛入水底就駛入水底吧!靜觀其變囉.....

 

來不及逃的通通跟著列車進入水底

呼救的話語還在嘴邊卻再也喊不出了

幸運的人及時抓住可浮上水面的東西,大多是~保麗龍

我跟另1名女生同時抓住一小條保麗龍

但是這一小條保麗龍承載不住我們2個女生的重量

載浮載沉,我們2個互相拉拔彼此

漂了一段路,我們同時看見一大塊的保麗龍

馬上游上前去,跳上那塊大的保麗龍

跳上去的瞬間,保力龍沉了一下,突然探出2個人

說:喂!!這是我們2個抓到的耶!!

我不客氣的回說:這麼一大塊的保麗龍,多加我們2個的重量也沉不下去啦

於是我們便巴著這塊救命保麗龍

 

保麗龍漂著漂著來到了一座山洞,看起來像是礦坑

大家都漂到這裡來了

跳上了岸,好像有默契似的,都知道這裡可以等列車

遠遠的,看見列車駛進了,大家開心的歡呼

有人大喊:快趴下,這不是我們的列車,他是來殺人的!!

大家或趴或躺,來不及的不是被抓走就是當場血流如注

列車上的根本就不是人,是怪物!就像惡靈古堡第二集

(又不是在演電影,有必要這麼驚悚嗎?)

 

緊接著列車又來了,這次沒有人出聲了

於是大家便卸下心防等待上車

但是卻是有人下車,這是怎麼回事?不是來接我們的嗎?

為什麼那些人經過的地方人是一批一批倒下來的

不對勁!非常不對勁!!

前頭的人趕緊傳來一把東西,這是......棒棒糖....

那人說:他們也是來殺人的,卻不殺吃棒棒糖的人

於是我也趕緊將我手上的棒棒糖分給與我一起抓保麗龍的那位女生

 

來了,看起來就像一群很可愛的小精靈,非常無害

他們也吃著棒棒糖,很開心的跟著你一起吃

他就站在我面前,看得我非常的緊張

難道他知道我沒將包裝紙撕開嗎

我手上棒棒糖只有2根,看其他人吃著棒棒糖,沒2口就溶化了

當你手中不再有棒棒糖時,他們是不會心軟的

但是他一付沒有要離開的跡象,看了許久終於開口了

你要把包裝紙撕開呀!嚐嚐可口的棒棒糖!很棒的!

我.....無奈之餘只好撕開包裝紙,又不敢吃得太起勁

這樣才對嘛!很棒吧??說完他開心的離去

 

望著手中的棒棒糖,突然有股疲累的感覺

我將手中的棒棒糖全部交給那位女生

她緊張的問:你不要了嗎?這樣很危險的ㄋㄟ!

我說:我累了!我們這樣逃有意義嗎?到頭來還不是都落入他們手中,

既然如此就直接交給他們吧!!

聽完我的話,那位女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於是她丟了棒棒糖

我們2個就直接在地上躺下

他們的人走過一圈又走了回來,發現我們兩個的時候

說:看樣子他們已經準備好了,那就動手吧!

我感覺到講話的那個人用指甲輕輕的在我胸前劃了一下

另一個人說:你會不會對她太好了??

她們是自願的,沒必要讓她們痛苦!!

也是齁.....

 

就這樣,我感覺到我的生命一點一滴流失

手腳越來越重、呼吸也越來越沉

就在即將無意識之時又聽到:可以了!壓扁吧!!

壓扁?還來不及意會就發現雙頰被2片鐵板壓得扁扁

痛!!好痛!!接下來就毫無意識了

 

起來了!起來了!通通下車吧!!

疑??我有意識?我沒死?

下了車發現那個女生也在,她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你們這些玩具!先去挑你們想要的配件吧

玩具??我變成玩具??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女生給我使了眼色

我朝她的眼色望過去,那不是在我胸前劃一下的人嗎

她對著我們2個說:你們2個是我救的,不要挑太離譜的,仔細點!!

原來,因為我們2個是自願性的,她們沒取走我們的性命

可是,有意識的玩具?!這.....太詭異了吧.....

 

我挑了3個配件,都是小寶寶玩的玩具

這很中立吧!!不必舞刀弄槍;不屬於男生也不屬於女生

我望了一眼我的"救命恩人",她對我發出了淺淺的微笑

我知道,這3樣配件是過關了

 

好了,挑完的去吃蛋糕吧

吃蛋糕??玩具吃蛋糕??

只有這裡才能吃喔!出了這裡什麼都沒辦法吃

(現在是在演"玩具總動員"嗎)

盡量挑!有人...呃...是有玩具偷偷告訴我,不要都挑便宜的

要有1.2塊貴的蛋糕,不然下次就沒得吃了

那位女生跟我一起挑,感覺的出來她已經不是吃第一次了

我夾了3塊,結帳時:啥??150.....太貴了吧!?

她5塊也150??就是要欺負新人就對了啦

只好乖乖掏錢啊!不然怎麼辦??

 

 

結局???

我也很想知道,阿就醒了咩!!

這個夢很詭異,又很有戲劇性

神奇的是~當中醒了4.5次,卻可以接著夢

小阿姨說:你是在做連續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