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休息

2010112202:51

好久沒跟小阿姨聊天,小阿姨總能剖悉我的內心

小阿姨第一次來我們家,從一進門就開始嫌這間房子

心想:我就知道會這樣

當初我真是鬼遮眼了才會答應買這間房子,買了更發現缺點真多.....

跟小阿姨一起準備中餐,邊跟小阿姨閒聊

嚴格說起來是我在抱怨,抱怨這間房子、抱怨Honey、抱怨飲食.....

我提到前幾天婆婆打電話給我,又對我唸說現在買這間房子怎樣又怎樣的

小阿姨對我說你沒回她:奇怪耶!自己的兒子自己都管不動了幹麻來說給你聽

我說我以前跟她說過:你自己跟你兒子說,你都不講、只會要求我跟你兒子講

下場就是婆婆超不爽,問題是本來就是啊,老婆就應該管你兒子嗎

你又不是不了解你兒子,說有用嗎?你怪我又有用嗎?

小阿姨說:你應該讓她知道你們買了這間房子大家怪的都是你!

娘家唸你怎麼讓你老公下手買了,也沒多一分考慮;婆家又嫌你怎麼沒管住老公就這麼出手了

他們都不知道你才是最委屈的,何必對你說這些

當下不覺得委屈,只覺得有氣憤的成分,直到夜深人靜的現在才覺得心酸.....

對於小阿姨這番話,除了認同還有更多的無奈

小阿姨很早以前就跟我說過:你要讓你老公學會扛責任,而不是讓他認為你會扛

所以,會離職當然小柚子佔了很大的因素,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不想再這麼累了

家裡的支出有2/3是我付的,因為我的薪水比較高

小阿姨說:不管是之前你們買車;或是現在買房子,

你老公下手不手軟是因為他知道你的薪水可以負擔!!

所以我說:我不想管了,之前有2萬塊,現在在小阿姨那,就當是寄放吧

當我跟小阿姨出去有買什麼東西,小阿姨就直接從裡頭扣

姑且不論我喜愛的東西,光是現在的飲食方式就讓我覺得非額外補充不可

就當是買營養食品或是看中醫的基金吧!畢竟我的母奶要養很多寶寶

非得讓自己的營養充足不可,不要說寶寶營養如何,我都快瘋了咧

前一陣子也跟玲聊過,我也跟她說我現在的狀況

她說:要是我就不會像你這麼做!!不過她可以理解我這麼做是爲的是什麼

我說:因為我們立場不同,你婚後就沒上班,生活費是老公給的,

而我賺的每一分錢都要精打細算,甚至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偶而還會被唸上幾句

所以我這麼做是剛好而已啦

現在小柚子稍微會自己坐了,Honey開心的覺得小柚子的發展比較快

還問我爲什麼這麼快??我說大概是因為鈣質夠多吧!?

Honey居然告訴我:所以你要買大骨回來熬湯啊!!

哇哩咧!!你不知道補到足需要喝多少大骨湯嗎??

一顆鈣片可能得熬上10公斤的大骨咧,吸收多少都還不知道......

補充營養食品不是更快,而且我是一人吃兩人補耶

小阿姨冷冷的說:你老公怎麼一點都不體貼,你營養素不足,小孩怎麼吸收??

他怎麼都沒爲你想過??

唉!靠他我不如靠自己,就像小阿姨說的:你是為了自己跟小孩的身體!!

該補充的是一點都不能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