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缺口

2007111514:11

~ 你是我生命的缺口 ~ 張曼娟

我並沒有保存棉花糖的祕術

    可是我知道如何在舊夢醒來以後

    在追尋新的幸福與美好

棉花糖像雲一樣輕輕的、柔柔的,含在嘴裡入口即化,想要保存這份美好...

過了兩天,卻發現它扁了、塌了,糖汁也隨著竹棍流下,在也回不到當初.....

我們該學習的是,如何在失去之後,在重新去追...

專注,絕對是愛情最迷人的部分

做任何事本就該全心全意,更何況是人難以忘懷的愛情呢?

你堅持做一朵沒有戀情的花

    我只好做一隻憂傷的蝴蝶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心傷更是心痛...

如何等到願意讓你停靠的花,更是一輩子要學習的功課...

年輕人有熱情的衝動

    中年人則有了節制的力量

    衝動可以毀壞生活的美麗事物

    節制卻能穩固安定珍貴的質素

老一輩的人都說衝動容易壞事,年輕人常常不顧後果,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老爸說:人老了,對什麼都怕!做起事來扭扭捏捏很不乾脆,

看在我們這些年輕人眼裡真是很難過呀!但是,老人家的經驗卻是我們最棒的教材!!

每一次情愛

    都可以令心靈更豐盈

    讓愛的能力更深厚

    使下一次的情愛更圓滿

每一次的失戀都會讓人成長,慶幸的是我沒失戀過,但是我也體會到戀愛中的酸甜苦辣,

我深深相信,愛情的美好需要雙方共同努力....

你可以不愛我,但愛你是我的自由

    你可以不回答,但等待是我的自由

這樣的單戀、這樣的苦澀、這樣的等待..

到底苦了自己,還是苦了對方呢?

這世界和愛情或許不是我們所期盼的樣子

    但我們仍能摸索出合適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我們有許多的明天

我們無法期望世界按照我們的想法走,所以我們只能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囉!

畢竟,生活仍是得持續下去,未來的每一天才是重要的!!

這世界或愛情或許不是我們所期盼的樣子

     但我們仍能摸索出合適的方式過生活

     我們有許多的明天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天,沒必要為了生活上、愛情上所受的一點挫折就一蹶不振,

換個心情與方式,明天,還是能繼續下去的...

海邊的風吹走一些沙

    卻也帶來一些新的沙礫

    正像愛情中的新陳代謝

    舊的感受也許漸漸淡了

    而在歲月中培養出新的情感更為可貴

不管遭受到什麼樣的困境與艱難,總是會過去的,人生中的許多事不也像這樣子來來去去嗎?

或許逝去的情感令人不捨,整理心情重新出發會發現更令人新奇的事物!

因為玲瓏所以可愛

    因為生命短促所以令人惋惜

小小的東西總是令人愛不釋手,總是覺得可愛而珍惜著,

那生命呢?短短數十載卻有許多人任意揮霍,其實更該珍惜的不正是生命嗎?

我不能預知未來的命運

    但我確信將永遠愛你

    唯有愛你才有完整的自己

這是多麼深刻的愛戀,有人說女人是上帝用男人的一根肋骨所創造的,

所以只有當男人找到那根肋骨、女人找到給他那根肋骨的人,才有完整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