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2007010315:59


12/31與婆家的親戚一同參與兩天一夜的南投行,

第一天,老實說真是無聊啊!就是所謂的老人團,事實也是如此,

都是走走看看,也沒什麼有趣的景點,第一站就是孔雀園,裡頭不只有孔雀~

還有這不知名的彩色雞,另外還有黃金雞呢!

再來是日月潭,不過奇怪的是跟我小時候看的不太一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步道上有這個可愛的地標,應該要求Honey跟我合拍一張才對喔

總覺得第一天的行程沒什麼值得回味的事,

印象比較深的是,Honey的姪子感冒發燒,他大姊無心遊玩,只好又從竹山搭車回高雄.......

這是火車集集線的終點站~車埕

正當大家說要離開時,婆婆說他想看火車(這時覺得婆婆真可愛)

剛好五點會到一班,就等了十分鐘,婆婆說她真的很想坐火車,

因為行動不便的因素,很多地方都沒去過,就連坐火車這種小事,對她而言都是奢望

所以我跟Honey都希望過年能帶她坐火車去花蓮海洋公園~~~

這天,是阿嬤的生日,二姐買蛋糕為阿嬤慶生,

阿嬤過八十歲生日,可是他也是一位可愛的老人家唷!

我發現啊!每個阿姨的感情都相當好呢

 

~~~~~~~~~~~~~~~~~~~~~~~~~2007/01/01~~~~~~~~~~~~~~~~~~~~~~~~~~~~~

吃完早餐啊就該運動囉!所以我們先到小半天看德興瀑布,

還要先問司機大哥是不是平路,大哥說沒有階梯,所以婆婆可以下車看看風景~~

經過這座小瀑布,大家都一副失望的語氣說,該不會是這個吧!這麼小喔~~

司機大哥說,拜託喔!不是啦!還要再往上走啦!

哈!終於到了,也還好啦,才走400公尺而已,不過上坡也夠累人了,

水還真少啊!沒有瀑布該有的磅礡氣勢~~有阿姨說,他上次來水很大、很漂亮呢!

這是全家福,辛苦Honey,因為路上多是上坡,推著輪椅很辛苦的~

辛苦婆婆,因為行動不便到哪裡都辛苦~~

來一張大合照吧!婆婆說我幫人家照了這麼多相片,

要記得洗給人家

還去參觀了竹炭窯,了解竹炭的生產過程及功效,不過我還是半信半疑啦!

也沒給人家買,一方面沒錢啦,一方面就是對她的用途存疑啊!

話說,孟宗竹製作竹炭品質最好,還要栽種4~6年的,什麼礦物質、維生素最豐富喔!誰知啊......

這是竹炭窯文化園區廁所的洗手台,很特別吧!也是竹子做的唷!

孟宗竹林步道,很漂亮喔!不過拍起來都沒有那種感動的感覺!

這裡到處都有竹林,也不知道是不是孟宗竹,因為看不懂,也不會分..........

最後一站,台大的實驗林,掃興的是居然沒有無障礙廁所,

真是~爛呀~害的婆婆上廁所還得費盡千辛萬苦哩!

眾阿姨們都說要去申訴,公共場所還沒殘障廁所,真是瞧不起人喔!



這兩天大家還玩的滿開心的,感謝大姨精心策劃這個行程,

雖然對我們這年輕人來說或許有些小小無聊,但是心意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當然也希望下次也機會在一起搭順風車出去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