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歷史博物館

2012060114:38

05/31(1Y10M21D)

5月最後一天,Honey帶我們四處晃晃,又晃到歷史博物館

小柚子一見到這顆球球,"愛不釋手"一直要跑過去摸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連雲彩都這麼漂亮,還有攝影愛好者前來朝聖呢

 

 

除了球球是柚子的最愛,連地上的石頭都是

光坐著丟石頭就可以丟一整天

 

 

衝上去了吧!!衝上去要摸球球

讓他自己爬上去又自己衝下來

Honey跟我說:你還真放心讓你兒子自己衝下來耶!!

有什麼關係啊

 

 

遠方2個攝影愛好者也在拍這片雲喔





 

 

 

後來跟Honey說把他帶到池邊丟大石頭啦,比較過癮

小柚子剛開始還不肯,覺得是我們不想給他丟石頭

 

 

一直跟他說要看魚魚,他才勉為其難的跟我們走

要強調~是勉為其難喔

 

 

一到池邊就一發不可收拾

完全無視旁邊貼了一張~請勿丟石頭的海報

 

 

我記得之前去還沒有那張海報耶

大概是被丟石頭丟太兇了,池邊都變禿頭了

 

 

後來Honey發現池邊有馬陸散步的身影

跟小柚子說那裡有毛毛蟲喔

小柚子還學我們說:有毛毛蟲喔

 

 

還要提醒他不可以踩,不然毛毛蟲會痛痛喔

小柚子也聽的懂,要跑過去的時候會繞過馬陸

不過有時跑太急要提醒他,真怕他不小心就採下去了

 

 

本來想請在攝影的大哥幫我們拍

又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他們很認真在取鏡

只好自拍囉

 

 

不配合的小柚子,一直動來動去

因為他想下去啦

 

 

後來爸比說要去爬樓梯,小柚子說好

嘴巴說好又跑去丟石頭

阿你不是要爬樓梯,要跑去哪呀??

小柚子才又跑回來

 

 

趁著小柚子自顧自的玩耍時

跟Honey先來一張

 

 

再把小柚子抓來拍一張

 

 

厚.....哩嘛卡配合咧

難得風景美麗,你娘自拍樵到手都快廢了還不認真點

 

 

很多媽媽都喜歡拍這樣子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

 

 

這裡真是超級涼爽的啦

不會曬到太陽又有陣陣涼風,真舒爽

 

 

Honey還要求我,幫他拍跟小柚子手牽手散步的照片


 

 

你蹲下來幹麻,我蹲下來是要拍你ㄋㄟ

你蹲下來我就拍不到了啊,我都快趴到地上去了

 

 

想拍小柚子開心的表情

真的是不好拍,小人兒動來動去,都會變這副德性

 

 

一看到球球又是飛奔,然後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

原本我是想拍柚子正面,沒想到他突然轉頭

 

 

嗯~~~也不錯啊!!不一樣的味道.....

 

 

延伸閱讀:台南歷史博物館

館址:70946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電話:06-3568889  傳真:06-356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