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溪頭妖怪村

2012020708:22

02/02(1Y6M22D)

之前看格友去過妖怪村,看過她的照片就好想去喔

小阿姨說那還好耶!就一個小市集而已

簡單來說就是個商店街啦,取名叫妖怪村耍噱頭罷了

不過我還是興致高昂耶

禮拜六晚上跟Honey說,Honey居然說:那我們等一下就出發

約他同事一起去,他同事竟然也說OK

計畫是先到南投過夜,這樣隔天才不用很早起床,再去妖怪村、內湖國小

交流道下總會有汽車旅館,找了家4人房,不貴....2300有找

但是卻是非常陽春的旅館,連飲水機都沒有

隔天早餐就一個三明治跟一瓶奶茶

Honey同事說光看到胃口都沒了,沒這麼誇張啦

對我而言早餐是很重要的,好不好吃都要吃

 

 

這條路右轉之後就上溪頭了,直直走就可到妖怪村

不過,路程還真是有點遠就是了

 

 

終於到了,人超級多,在內湖國小路邊就開始停滿了車

這裡停車場超貴,一次要100大洋

能怎麼辦咧?還是排隊等停車場啊,連停車場都等好久

久到路邊已經有遊客要離開了

我們幸運能在這位遊客離開之時卡位,我有賺到100大洋的感覺

 

 

我超級興奮的啦!是因為太久沒放風吧

一整個日式風格的房子,加上充滿妖怪造型的裝飾

而且天氣超級好,好到都想穿短袖的呢

 

 

商店賣的東西充滿濃濃的妖怪味

原本想找個什麼紀念品回來給小阿姨

逛了一圈卻沒找到令我驚豔的東西,那就算了

沒帶筆記本,對我而言收集戳章比紀念品有意義多了

 

 

每一項東西都覺得很可愛,不過沒讓我有想買的衝動

現在買東西我會考慮到實用性

這些東西可愛歸可愛,用不到的我就不會買

 

還有妖怪販賣機,還是經過設計的呢,超有趣

Honey買了2件T恤,還問我要不要,不了....興趣不大

那隻小狗是不是忠犬小八呀??阿災...沒研究

還有街頭藝人陶笛演奏,吹奏一些日本動畫的曲目,很應景

 

 

到處都是人,想拍張好照片都要用"快閃"

還好相機還不錯,雖然小模糊,但是還能看啦,技術要再加強才行

 

 

鳥居這個景很多人在拍團體照,等不到沒人的時候,又是"快閃"

我比較想在那面燈籠牆拍團體照,可惜沒人要理我

 

 

聽說這間麵包店很多人推薦

Honey的同事進去要買,但是想買的還沒出爐

就算出爐了一個人只能買2塊,人又太多,所以就算了

 

 

垃圾桶、幽靈燈籠、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還有一個趕人的、專門嚇人的鬼

這一切都讓我感到很有趣啊!!超開心的


 

整個園區小柚子都是自己走,偶而Honey抱他

那是因為Honey肚子餓,想快點找到吃的啦

Honey想買一把"武士刀傘",感覺品質還不錯,但是一把399,想想還是算了

 

 

沒人幫我們拍,我就自己拍,結果小柚子還很不給面子不看鏡頭

看來他玩得挺開心的,此行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我們倆母子吧

 

 

原本太鼓是被關起來的,怎麼被放出來的咧

應該是有節目吧!但是Honey想回去了,沒看到

 

 

第二顆太陽~火云妖與妖界的守門員........

 

 

這個地方也很適合拍團體照,因為不會被擋住

每一座郵筒都很可愛,跟小柚子合拍

 

 

往溪頭的途中很多櫻花,車輛行駛中都來不及拍

在妖怪村總算讓我看到一株,唯一的一株

 

 

拍個特寫!!

連蜜蜂都出來採花蜜了,牠採太快了,沒拍到好的角度

 

 

溪頭什麼多?就是竹子最多

沒進溪頭森林遊樂區也要拍一下竹子

行經內湖國小,櫻花樹都都開了,好想進去走走啊

 

結果只去妖怪村就回台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