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誕生日

2011062718:04

6/28一大早開第2次信箱時,有被未讀取信件嚇到

2.30封未讀信件耶,就連我發表新文章格友們回覆數也沒這麼多過

心想: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原來是facebook的親朋好友來祝壽啦

誇張到一個極點耶!!活到這把年紀,從沒有這麼多人同時來祝壽的

說真的....真的非常感動...原本想把網頁紀錄下來,但是太多了,無法一一存取

前一天秋特地打來跟我說:大姐,明天你生日耶!你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

不限金額喔!不過不要太貴嘿!!

想了想,其實沒想要什麼,這樣啦!!你包個3萬塊的紅包來花花

就跟你說不要太貴的咩!!現金最實用啊

後來我還是跟她說不用啦!真的不缺什麼,能給我一份可以在家上班的工作最好了

不過我很開心她的心意,讓我知道:原來還有人記得

 

這天下午5點多,聽到樓下有聲響,想說Honey沒這麼早下班

大概是隔壁人家下班開門的聲音吧,也沒特別注意

看到Honey上樓有說不出的驚訝,我問:今天怎麼這麼早下班??

Honey只說今天沒加班.....我又問:你是不是特地沒加班的啊??

Honey才說是啊!還說他買了個東西在冰箱,要我去看看

我想到底是什麼東西需要冰冰箱,看冰箱那一剎那:該不會是蛋糕吧

真的是蛋糕耶!我想吃傳統的生日蛋糕已經想很久了

Honey記得呢!不記得也難啦,因為前一天晚上我才提過而已

在還沒開封之前我就問:這是巧克力蛋糕吧?!

Honey說:對啊!你怎麼知道??因為我有聞到巧克力的味道...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黑森林蛋糕說,我喜歡鮮奶油水果蛋糕

Honey說他站在麵包店,不知道要買什麼口味的,想說我喜歡吃巧克力

才會決定買黑森林,但是啊!其實黑森林上的巧克力都嘛不是很好吃

真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當然還是很開心,而且Honey只買6吋

Honey不喜歡吃甜食,這一個蛋糕都是我一個人嗑掉的

其實老爸有吃一點啦,我們拿來當早餐吃,就算老爸沒吃,我還是可以自己吃光光

裡面包布丁跟一種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水果,好像黑森林都是一樣的內餡

小柚子農曆生日只跟我差2天,抓他來一起入鏡,意思意思一下

後來才想到:怎麼沒叫Honey跟我一起拍呀

不過Honey本來就不愛拍照,所以他也沒差,只是這紀念的日子還是希望他一起留影啊

好久沒過生日了,每一年Honey都會記得,也都會驚喜

只是今年是最省錢的,也是我很喜歡的~生日蛋糕

收過戒指、收過項鍊、看過電影、吃過大餐、玩過遊樂園

今年真的是最省錢的方式,Honey有意思帶我吃好料的

不過我覺得這非常時期還是省一點,結果我們只去麵店吃麻醬麵跟水餃=130元

還好那天省一點點,2天後老爸來要幫小柚子做週歲,請老爸吃小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