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鬼地方

2008112522:03

來到奇美上班,不知不覺也上班上了這麼久,3月份就滿週歲了,

但是越來越覺得班真難上,一連上了3個月的大夜,卻覺得越容易出槌....

是因為心思不在嗎?還是因為壓力導致?甚至是真的覺得累了?

畢業至今也待過幾家醫療院所,卻沒一家讓我感到如此疲累,

每天上班都心驚膽戰的,擔心這沒做好、那沒弄好的...

這並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為什麼我卻上的比初出社會還緊張,

或許就是因為已經不是社會新鮮人,更要警惕自己吧!!

今天阿長終於抓到我了,跟我說:玉潔,你最近究竟怎麼了??

唉!我也很想知道究竟怎麼了,明明知道該做哪些事,卻會遺漏,

這真是個惡性循環,為什麼呢?

自己沒做好已經很苦惱了,然後就被罵,被罵完之後因為擔心自己又沒做好,

心驚膽顫的上完班才又被發現又沒做好,然後就又被罵....如此循環再循環....

每天都不想上班、每天都膽顫心驚、每天都心情不好、每天都....啊~~~~~真的覺得壓力好大...

有股連老天都遺棄的感覺,阿長、學姊...覺得每個人都對我很不滿,是我想太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