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妒

2007021021:01

有一天跟朋友講完電話,

Honey跟我說:你不要跟別人說你們Leader怎樣怎樣的!

我問他:怎麼了嗎?

他說:這樣別人會覺得你在忌妒他!

我說:會嗎?可是他真的很不好啊!

Honey問了我一句:你自己老實說~你是不是有在忌妒他!?

我當下很認真的想了想,告訴他:坦白說,真的有,說不忌妒是不可能啦!

Honey接著說:這也是啦!你資歷比他深、能力比他好、動作比他快,

但是他卻是Leader,而不是你,就跟你說待醫院就好,好歹現在你也是一個Leader了!

唉!誰知道啊!想起來還挺悶的.....

朋友說:算了啦!在那種老闆底下做事你也不會快樂啦!他要的只是一隻會聽話的狗

像你這種敢對他大聲說話的人,是不入他的眼的.....

都不知道朋友說這番話是褒還是貶喔!?

話說回來,這個Leader也真是辛苦,當我們快快樂樂的忙碌時,

就看他一個人憂鬱到快要翻掉,我們就會問他:你幹麻這麼緊張呀?

他說他壓力很大,老闆要求的他不得不這樣做,卻又無法做一個良好的協調者!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今天Leader是我,我有本事可以做的更好嗎?看來這個答案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