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2007011401:14

最近不知是不是要過年了,門診病人多了、連排刀率也增加了,

近日來排刀率是8~9成啊!真累......

照理說這種時候應該是大家都很忙碌才對啊!而且該是發揮同事愛、互助合作的時候啊!

怎麼總會有些人晾在那裡,不知該做什麼、不知事情的先後順序、

不知如何統合同仁間的工作事項??這個人很不幸的還是我們Leader

身為一個Leader怎會不知道如何做工作分配呢?怎麼會分不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啊??

搞的我跟另一個同事每天累的像狗一樣、中餐都當晚餐吃

Leader不應該是什麼事都不用作吧?要開刀,沒有器械、沒有手術包、沒有手術衣,

他這位老兄也不會趕緊想辦法,一點都不擔心沒這些東西該怎麼進行手術

一天到晚只管他那台超音波機器,這應該不是最緊急的事吧!再怎麼說,

你要學超音波也不應該在如此忙碌的時刻學啊!這可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耶!

可憐的是我這位可愛的同事,來不到一個月,居然可以比我們Leader還要更smart

每天跟我東奔西跑、忙進忙出的,也真夠辛苦了!也不是沒想過要跟Leader溝通,

只是老闆一直跟我們耳提面命說要服從上級指令,想想又作罷

算了,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最要緊,累歸累,能跟那為可愛的同事一起共事到也覺得很好,

雖然批評別人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在無處宣洩的情況下只能私底下抱抱怨啊!

然後越想心情越差,不過現在學會看開了,自從老闆記了我一支過之後.....

現在最常跟那位可愛的同事說的一句話就是:不要為了這些事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彼此鼓勵、彼此共勉,工作倒也還算愉快;與病人聊聊天、話話家常,又過了一天...

工作已經夠累、夠忙的了,不需要在把這些事鎖在心頭上,對工作一點幫助都沒有,

雖然每天仍有機車的老闆、no function的Leader,卻因為這樣的心境,

讓我現在都能開開心心的上班、快快樂樂的下班,生活好像更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