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放暑假

2011071300:05

11M29D

這天是這個學期最後一次帶校護的班

我要失業2個月了啦

看得出來那是學校的課桌椅嗎?這是在學校拍的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當時在看影片,燈都關掉了,所以光線不足,拍起來不是很優...

那天也沒特別的事,小阿姨說那跟她一起下班好了,順便留下來一起吃晚餐

一位老師特地把她的晚餐給我,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由於怕小柚子在地上爬來爬去衣服會弄得髒兮兮的

乾脆把衣服脫掉,反正小柚子很習慣穿國王的新衣

我坐在最後面,小柚子爬呀爬的,被小阿姨叫到最前面去

那位老師非常喜歡小柚子,但是小柚子都不給這位老師抱

知道我家小柚子很愛吃,為了把小柚子留在那乾脆一直餵他吃餅乾

這樣小柚子就乖乖的待在這位老師旁邊,餅乾吃完了才會想到要找娘

老師馬上又給他塞一片,就又乖乖留下來

真是愛吃的小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