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整年

2011071011:07

有時候看著小柚子都覺得沒長大,也沒長高

但是看著小柚子的照片就會覺得小柚子長好多喔

一年前,小柚子出生當天,印象很深刻,那天只是去產檢

而且下午我還報名了S26的媽媽教室咧,沒想到就被抓進去開刀了

詳情請收看~~小寶貝報到

滿月的小柚子很愛笑呢!!

都不像現在,要哄他笑還得看他心情咧

至於為什麼小柚子要叫小柚子呢?看看寶貝的名字就知道囉

滿2個月的小柚子,哇...真是可愛呀

那時小柚子就可以自己把頭抬高高囉!!

爸比要跟他親親還會把嘴巴張開,是小燕子嗎?等餵食啊

小時候的小柚子發展比較快,還沒滿4個月的小柚子就會翻身了

真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啊

滿4個月時,怎麼逗怎麼笑

滿5個月

滿6個月,就表示親餵ㄋㄟㄋㄟ滿6個月

也不會吃奶瓶,只好訓練小柚子用吸管

小柚子也爭氣,不到2天就學會了,用學會這個字眼有點奇怪

因為吸吮這個動作不是本能嗎?

想知道小柚子怎麼開使用吸管嗎?請~用吸管喝水

7個月的小柚子什麼都吃,特別愛吃麵粉類的東西~子愛吃麵

而且很愛吃,還會搶呢~柚子愛搶食

小柚子滿2個月我就揹著他到處趴趴造了

一點都沒有人家說的未滿4個月不准出門

出生前2個月小柚子黃疸滿厲害的,多出去曬曬太陽反而是好事咧,行光合作用啊

這是跟小阿姨去柳營在火車上拍的

滿9個月的小柚子發生了一個事件

就是~柚子長玫瑰疹啦!!大家都心急的要死

就我跟小阿姨老神在在...小阿姨還特地問她的復健師跟中醫師呢

就沒事嘛!窮緊張個什麼勁兒啊

小柚子玫瑰疹好了之後我也中標~腸胃炎,後來Honey也被我傳染

那一陣子全家都在病號

滿10個月的小柚子,什麼都會了,會自己拿水杯喝水,也學著自己放手站

還會自己坐起來,就是不會爬,怎麼不會爬咧!

當爸媽的就是希望自己的寶寶不要笨笨的

多爬爬將來才會頭好壯壯啊!!肢體靈活度才會優啊

唉.......所幸已經開始毛毛蟲式爬法囉

滿11個月的小柚子做了一件是讓我很想放鞭炮

就是小柚子終於會爬了喔!!

哈哈哈!!真是可喜可賀啊......

若是早點學會爬,是不是就早一點會走路啊

滿週歲的小柚子,體重持平,從7.8個月開始就是10公斤

一直到現在都周歲了還是10公斤,只是有長高啦,長多高我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米其林原本整段有5節,到現在只剩3節

還好看起來沒有瘦瘦的,起碼還是肉肉的啦


希望小柚子平安長大,以後最好是個聽話、自動自發的小孩

那我就謝天謝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