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摔下床

2011053016:49

上禮拜的某天下午跟小柚子在床上,想說小柚子想睡覺了,要壓他睡

結果他老大硬是不睡,躺到我都想睡覺了,小柚子還是不睡

他就在床上翻過來滾過去、站起來坐下去,齁...忙得很咧

就看他一直玩到床邊去,一把抓他回來,沒多久又爬過去,我覺得他是故意的

最後我不管他,只告訴小柚子:你再過去就摔下去了喔

小柚子還轉頭過來對我笑了笑,又繼續翻

我又說了一次:小柚子,再翻就摔下去了啦!!

小柚子還是轉頭對我笑了笑,那個表情像是在對我說:你不會讓我摔下去的啦

然後又翻過去,結果..........真的翻下床了..........

那一瞬間我有嚇到,心裡想:小柚子有這麼靠床邊嗎??

不過我隨即就想大笑,就跟你說不要再翻了齁,摔下去了吧

馬上起來看在床下的小柚子,小柚子沒哭,因為摔不會痛

床邊都有鋪拼圖墊,加上小柚子摔下去的那個點在前一天晚上被我踢下一件超厚的浴巾

等於有2層墊底,所以根本就不會痛啦,頂多就是有被嚇到罷了

而且摔下去小柚子看我的表情真是經典,就是史瑞克那隻靴貓的招牌表情

我真的超想笑的啦!而且是大笑喔

要不是怕傷害到小柚子那幼小的的心靈,我真的會不顧一切的狂笑

我說給Honey聽,就連非常寶貝小柚子的Honey也笑到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