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揹巾

2011010818:43

這條揹巾是小阿姨的朋友送的,懷孕時我說我要餵母奶她就非常的支持

當我生了之後,還特地到醫院看我,說要送我一條揹巾,還給我加油打氣

我知道這種哺乳揹巾都不便宜,至少都要1000塊起跳

我也知道這種揹巾是需要學習的,小柚子太小我也不敢試

第一次試用是小阿姨的朋友從台中來,要帶他們台南二日遊

那時才把揹巾拿出來,開始看DVD惡補,老實說還真是不上手啊

跟Honey試了幾次,發現揹起來真的很省力耶,不過當時小柚子還小啦,才3個多月

現在都要連揹帶捧的,不然肩膀很吃力的

那時出去因為小柚子不喜歡揹躺的,所以一貫都是坐姿

而且非常容易睡著,只要在家輝半天不睡覺,像這樣揹出去一下子就睡著了

最方便就是餵奶了,就算沒穿哺乳衣也不怕走光

小柚子想睡覺時用這種姿勢吸著ㄋㄟㄋㄟ很快就入睡了

不過他要是精神很好打死都不要這個姿勢,真是個怪小孩....

這是跟Honey去吃飯,原本小柚子在吸ㄋㄟㄋㄟ睡著了

吃到一半他老大醒了,把他由躺著的姿勢移成側坐的姿勢

夏天真的很熱,在室外有風吹小柚子都可以忍受

只要一到室內坐下來小柚子就會開始掙扎,不想揹揹.....

冬天就好多了,不用把自己搞得很笨重,2個人也會流汗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媽媽分享的方式

她把垂下來的部分綁一綁當成寶寶的帽子,有一次出門發現忘記幫小柚子戴帽子

就想起這個方式,超可愛的啦像小海盜.....

出門沒幫小柚子帶帽子也不用怕小柚子的頭冷到囉

其實還可以後揹啦!只是我不會,還沒學到那裡

我想應該要寶寶會站了比較好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