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

2009111914:13

下午本想下樓殺那顆婆婆的愛心蘋果來嗑嗑Honey就回來了

這麼早回來是因為今天要再去照超音波

我上禮拜還問Honey說你要帶我去嗎

當然啊!你不希望我去嗎?

你能去當然最好啦

這是你的權利呀

冷颼颼的天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為什麼是忐忑不安

這是第一個寶寶

當第一次照不到的時候就會擔心沒有怎麼辦

我是焦慮的

不是因為沒照到

而是因為很多很多因素

堂姐說:是喜悅吧,怎麼會是焦慮

是焦慮

我甚至在想沒有是不是比較好

到了婦產科等了好一陣子

前一個媽媽照超音波照好久

Honey說他們裡面是在泡茶吧

聊得真是...會不會太開心了一點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醫生問: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啊

有!我全身都不舒服

醫生溫柔的口吻讓我覺得好舒服:

嗄~怎麼了,怎樣不舒服?

不就頭暈、想吐,還很容易累

這是正常的喔

最近天氣冷血管收縮會更容易暈喔,要多多休息

不過上班忙都忙死了還多多休息咧

超音波一照,哇!好清楚

整個胚囊2.16公分,大概6週左右

實際上寶寶只有邊邊的一小個白點點

當下體驗到驚喜、感動,還有大家說的喜悅

算一算時間是將老媽的事整個處理完回台南的那個時候

很久沒做愛做的事,不太記得時間點

2個人推算了半天才算出個所以然

今天沒看到心跳

醫生說2個禮拜後再去照看看

晚上睡覺時Honey一直問我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希望同時2個都有= =

但是卻只能擇一,真是.....

玲千叮嚀萬交代這不要動那不能移的

還說這是你們期待很久的(不是我喔!是你姐夫!!)

也是老媽期待的

老媽一直想幫你帶小孩,可是她卻等不到這個機會

下午擦著地板,累了就躺在地上

想著

老媽這麼會帶小孩,很多我們不了解的偏方

可以把寶寶治得服服貼貼

想這麼多又有什麼用呢

該說是我們沒那個福分吧

玲倒是很期待寶寶生出來是什麼樣子

希望能像娘家的人

他們家的人長得真的...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