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分享】我是呆呆水嫩美肌女,我愛試用VILADOR 1000倍玻尿酸24hr長效保濕精華液

2013053122:00

開始上班之後,部落格很少寫文章,當然更不用說申請試用品了

之前很勤勞到處申請試用跟撰寫試用文

好久沒有拿到試用品了,這次很開心獲得廠商的青睞

主動邀約試用超有興趣的"VILADOR 1000倍玻尿酸24hr長效保濕精華液"

正品,是正品喔!!真是超...超...大方的

 

 

 

玻尿酸耶!!這就算了,還是"高濃縮"、保濕精華液ㄋㄟ

女人嘛!!都知道玻尿酸就是保濕極品

這瓶"VILADOR 1000倍玻尿酸24hr長效保濕精華液"還是高濃縮的呢

上面寫到~含高濃縮高笑透明質酸、多種微量因子及酵母

加上高效保濕因子,提供肌膚最快速的水分補充,防止乾裂現象

於化妝水後使用,使肌膚更有水嫩感

是乾燥缺水、肌膚保濕修護的首選聖品

真的還假的,寫得這麼聳動,心動那就不然馬上行動

 

 

 

拆開盒裝有點訝異,不是一般熟悉的包裝方式

起碼覺得應該是就一瓶嘛,不然就是滴管型的

跟醫院在用的針劑劑型的包裝雷同

 

 

 

哇塞.....50ml滿滿一大瓶的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液唷

1000倍喔!!還標榜24小時保濕呢

光看就覺得爽啦

 

 

 

開啟的方式很簡單,幾乎不太需要花到什麼力氣

對我而言更是駕輕就熟啦,每天都在用

 

 

撥開上蓋,再將鋁片移除

然後裝上滴管蓋就大功告成囉




 

 

 

使用前

邊看電視邊拍的,夏天到了,臉部出油更是嚇死人

都可以煎荷包蛋了

加上粗大的毛孔,天啊!!就是女人的天敵......

 

 

 

洗完澡想說要來試用一下

好啦!!我承認當時是有點想睡覺

眼神弱了一些、氣色也差了一點

 

 

 

洗完澡都會像這樣,肌膚感覺乾乾的

沒有什麼光澤度,所以就容易產生細紋

 

 

 

質地也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既然是1000倍長效保濕應該是比較黏稠一點

不像凝膠這麼稠,也不像化妝水那樣水

 

 

 

你看看你看看.......

VILADOR 1000倍玻尿酸24hr長效保濕精華液效果就是這麼明顯

可以幫你鎖住1000倍的肌膚水分

化妝水跟玻尿酸使用的量也會影響肌膚鎖水的程度喔


 

 

 

使用"VILADOR 1000倍玻尿酸24hr長效保濕精華液"一個禮拜後

嗯......膚色看起來比較OK喔,而且還沒用就已經有光澤了呢

 

 

 

毛孔是不是也小了一點點啊


 

 

 

2個禮拜後的早上

讓我驚豔的是這個........

用過"VILADOR 1000倍玻尿酸24hr長效保濕精華液"後的隔天早上

臉上幾乎感覺不到油光

 

 

 

肌膚表面防護層是由"油"和"水"所組成的

當水分不足時,油脂大軍就會趕衝鋒陷陣避免防護層受病菌侵襲

因此當油跟水達到平衡時就會有這樣的效果

 

 

 

這還沒保養喔!!只是起床刷完牙而已呢

超滿意這個結果的啦!!

其實用第二天就有很明顯的發現了

所以我還滿喜歡上面那一張照片的

 

 

 


還是要很感謝VILADOR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

讓我可以體驗這麼棒的保濕聖品

VILADOR 1000倍玻尿酸24hr長效保濕精華液的保濕效果真的超讚的

以往早上睡醒經常就是油光滿面

實驗證實VILADOR 1000倍玻尿酸24hr長效保濕精華液使用15小時後

肌膚細胞的含水量仍高達70%

真是驚人的數字,怪不得早上起床一點都不油

有興趣的上VILADOR的官網一探究竟吧

http://www.vilador.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