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多芬沐浴乳

2011122722:54

日前參加多芬粉絲團舉辦的活動

新升級多芬,你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七日體驗組索取

原以為只是一小包試用而已

沒想到算一算總共有7小包耶,果然是7日體驗

不過1包的量滿多的,1包夠我和Honey洗呢

 

還附上5張30元的折價券

 

全新升級的滋養柔嫩配方

好沖洗又不滑膩

寫的這麼動聽,真的還是假的啊?!

 

哇!!好濃稠,彷彿加了很多乳液喔

我的皮膚一到冬天就會乾燥脫屑

小腿特別嚴重,連夏天也會咧

 

不過,小腿腿毛太多,不方便拍照,我就用敘述的囉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多芬的產品

在使用的過程中覺得跟一般沐浴乳差別不大

最讓我感到驚艷的就是沖完真的沒有滑膩的感覺

市面上有些沐浴乳由於標榜保濕,所以會有一層滑滑的

那種感覺就像洗不乾淨、沐浴乳都沖不掉一樣

但是多芬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反而覺得皮膚像擦了一層乳液一般

連Honey用完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還說我們明天就去買來用

洗完我特地沒擦乳液,就是想測試看看效果是不是可以持續

想不到效果居然跟我用他牌沐浴乳洗後擦上乳液的效果是一樣的耶

洗完真的很舒服,覺得皮膚都便嫩了說

雖然效果差不多,但是洗完多芬再擦上乳液效果不就更加倍嗎

讚!!真的超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