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力 -600快速錠

2011102417:22

這個東西已經索取很久了

也用好一陣子了,一直沒繳作業

當初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申請試用

想想家裡有寶寶,還是維持家裡的清潔好了.....

於是,就去給人家申請試用啦

『普力-600快速錠』(點我看詳細介紹喔)

 

商品特色

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防疫產品第一推薦。

國際衛生組織WHO認可的新一代綠色消毒劑。

數秒鐘內即有殺菌效果,氧化殺菌力是漂白水的7倍。

殺菌時效長達12小時以上 。

可噴、可擦拭、可浸泡,使用方法多樣。

不傷皮膚,不產生致癌物,使用後不必再用清水洗淨。

用途廣,不論居家環境、辦公室或任何公共場所皆可使用 。

外出時隨身攜帶使,30ml花費不到1塊錢。

 

每一盒內有10個小包裝,每一個小包裝裡面是1顆

每一顆是1公克

 

可使用範圍

辦公室、住家、儲藏室、車庫…等消毒殺菌、除味。

醫院、診所、學校、幼稚園、補習班等公共場所消毒、空氣淨化。

家中鞋櫃、地面、浴室、廁所、馬桶…等消毒殺菌、除臭。

家中拖把、抹布、菜瓜布、冰箱、洗衣機等電器用品消毒殺菌、除味。

兒童玩具、用品之消毒殺菌。

蔬菜水果洗淨消毒。

更多使用範圍與使用方式請參照盒內說明書。

 

使用方法

1錠放入裝滿1000cc清水的容器中,靜置3分鐘即成可使用之消毒原液。

可因消毒環境和物品的不同酌量使用原液,按比例增加或減少加水量。

 

由於家裡沒有空的寶特瓶,沒辦法用來泡原液

於是我就想到直接拿來拖地,嘿嘿!效果不也是一樣嗎

雖然家裡地板是赤腳踩踏的地方,容易帶入細菌

最好是用原液下去清潔,但是沒有寶特瓶可以給我泡原液

只好用這種稀釋過的方式,我相信效果應該不會太差吧

 

特點 

抑制流感病毒可殺死酒精殺不死腸病毒

不會產生三氯甲浣類有害物質

無毒、安全、不傷害皮膚部致癌不危害健康可安心使用

可用於生活上許多地方使用範圍廣泛

抑菌時效長達11小時以上

不讓病毒產生抗藥性

快速有效除臭

數秒鐘快速殺菌

 

把快速錠丟入水中,馬上就開始溶解了

一整顆溶解完成不過短短幾秒鐘

在我把水桶放滿之際,快速錠就已經溶得無影無蹤

速度若不夠快還拍不到呢,還好我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

 

注意事項

本公司所建議用量為較低濃度,請遵照建議用量,安心使用!

本產品嚴禁內服,應放在兒童拿不到的地方。若不慎誤食,請立刻送醫就診。

本產品要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防潮保存,勿與易燃、易爆及酸、鹼物質存放在一起。

單片包裝開封後之產品儘快泡製完畢,以免藥效降低。

本產品不宜與其它消毒劑同時使用。

 

剛開始還想說這麼小一顆真的有消毒效果嗎

不過我有聞到淡淡的漂白水味

所以我相信它可以殺菌啦

更棒的是~由於它無毒,所以還可以拿來洗蔬果唷!記得要稀釋啦

 

拖完地板就發現地板好像真的乾淨許多耶

是我的錯覺吧

但是家中有小孩還真的應該定時做清潔消毒

現在的病毒、細菌太可怕了,還是做好預防比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