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愛心

2011051503:07

玩部落格很棒的一點就是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只可惜大家都不是住在同一個縣市,不然就可以組媽寶的聚會

我真的很想這麼做耶,大家都是家庭主婦,寶寶又差不多大,真是可惜啊

之前有個很會做手工皂的媽媽跟我要了一些母奶

那時母奶沒人要,冷凍庫滿到溢出來,好心的Joyce說她通通都要

所以我通通都給她,沒想到事隔這麼多個月後,她居然寄了一大箱的東西給我

1大堆的玩具,我就說玩具不用買吧,因為有人會給,小柚子的玩具通通都是送的

其中有一隻小青蛙的鑰匙圈,我好愛喔,因為小青蛙是我的最愛

所以除了小青蛙,其他的我通通丟到小柚子的玩具箱

這隻小青蛙肚子有個按鈕會呱...呱...呱...的叫喔,好想拿來別鑰匙喔,又怕弄壞

還有1大堆的手工皂,Joyce說因為不含防腐劑,最好1年內使用完畢

這麼多耶!不然我拿來當鄰長好了,請親朋好友幫我用

2大包食品:1包是紅棗、另1包是泰國羅勒子

泡水之後跟山粉圓很像,但是口感、屬性、營養價值、藥理作用、膨脹係數卻完全不同

我是還沒吃啦,先上網查一下資料,沒想到是非常好的東西耶

更重要的是~~熱量為.....零,真是符合想減肥又不敢亂吃的我

2個帽子、1件牛仔裙、1件牛仔短褲、1件外套、1個購物袋

沒想到我胖到牛仔裙跟牛仔褲都穿不下了,我的褲子跟裙子都勉強可以穿

為什麼Joyce的我穿不下,難不成我又胖了嗎

還有1包母乳袋耶!好開心,不用買母乳袋的感覺真爽

最棒的就是這個了~飛碟碗

這款飛碟造型的旋轉兒童碗,由2個可旋轉的碗及環條連接而成,以離心力為主的設計

即使外部把手被外力上下左右搖晃,內部的碗也會根據搖晃維持開口向上的平衡

可避免食物溢出,造型設計類似玩具,對於訓練兒童吃飯是很好的幫手

而且安全不易碎、不易破裂,耐用好清洗

現在這個東西小柚子拿來當玩具用,因為他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什麼東西拿在手上就一定會丟出去,都丟到分屍了

小柚子再大一點,比較懂事就可以用了,不過我還是會想訓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