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孩試用

2011030921:21

之前參加Mori girl100位部落客徵選,很不巧我入選了

其實我收到他們的E-MAIL時,我還很懷疑我參加了什麼

原來是Mori girl天然保濕純天然草本的保養品啦!!很好,我喜歡

http://www.morigirl.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很不錯的公司,給了一組旅行組,各是30ml

還附了一個夾鏈袋,攜帶真是方便呀

收到產品馬上拆開來體驗,很環保的包裝,沒有多餘的花俏印刷

而且現在公司在做促銷,產品都滿便宜的

草本至上,天然有理

很簡單明瞭的標語,純草本、純天然

做好保濕,揮別油光

當我們臉部的肌膚乾燥時,身體的機制自然會分泌較多的油脂來滋潤我們的皮膚

也就是說臉部肌膚有多油,就代表肌膚有多缺水

所以,保濕的第一步驟從洗臉就得開始囉

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淡淡的青草香,好舒服喔

好喜歡這樣的味道,清清爽爽的

洗完不乾澀、緊繃....舒服的像身體補充了水分一般

清淡的玫瑰香氣,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肌膚水水的,嫩嫩的觸感好舒服喔

這個喔!!旅行組試用包裡面沒有這個東西啦

使用了保水跟給水的產品之後,要記得把水分鎖在肌膚裡唷

這是乳霜而不是乳液喔!!比較油一點點

但是擦上去卻沒有油膩的負擔,反而有股充滿水分的柔嫩感

使用前跟使用後是不是有差別呢

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產品的香氣,淡淡的青草香真的是好舒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