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舒壓器

2010120701:35

拿到這個東西已經有一陣子了

先是在嬰兒與母親網站上用了1600點的點數換了一個

隨後又再嬰兒與母親的Face book上被抽到了一個

有一個先給小阿姨使用,不過沒告訴我用的如何

又碰到前一陣子搬家,一直到現在才PO試用心得

在網路上也看了很多網友的使用心得,大家都說很好用

讓我對這個東西產生了很高的期待

加上現在在餵母奶,最怕就是乳腺塞住了

因此當家裡整理得差不多,電腦也組裝好了就馬上試用

首先最先按摩胸部,哦.....挺舒服的耶!

按摩力道不會讓人覺得強到很不舒服,因為胸部脹奶會很不舒服

這個按摩器力道我就覺得剛剛好

當然不只可以用來胸部按摩,其他身體部位也可以用來按摩

頭、肩、頸、腰通通都可以拿來按,只要接上USB就可以邊上網邊按摩

壓上端像飛碟樣的頭就有震動效果了

拿來震頭對我而言不適合,雖然力道不強,不過還是會覺得頭暈

拿來按肩頸我又覺得力道不夠強,長期的姿勢不正確肩頸硬梆梆

這種力道對我的肩頸而言根本只是搔癢而已

拿來按腰我也覺得還不錯,因為腰處裡面有重要器官

所以並不適合力道過強的按摩方式

我想這大概是設計這款按摩器人的智慧吧

不管如何,小巧玲瓏的按摩器就是方便啦,何況還可以外出使用

只要將飛碟蓋子打開就可以裝3號電池了,不過一次要4顆

個人覺得很傷啦所以還是在家裡用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