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二

2010061421:03

繼上次詢問各大喜餅公司彌月試吃

能當場拿的已經拿完了

接下來的是因為有油飯,需要事先預約

由於伊莎貝爾固定禮拜二跟五到貨

跟郭元益約6/8領取,剛好是禮拜二

想說去伊莎貝爾問問,電話中他是跟我說要預約啦

沒想到剛好有耶!真好...

這樣我就不用再跑一趟...還真是貪吃呀

*伊莎貝爾*

真的是做蛋糕喜餅的

給蛋糕給的很阿莎力,5個耶,那我的早餐就有著落囉

不過油飯是冷凍的,想吃還要在溫過

還沒吃!不知道口味如何.....

*郭元益*

姑且先不論東西好吃或不好吃

光看這些排場就知道他們很用心

蛋糕跟餅乾都是用那個可愛的小紙袋裝的

油飯是當天現做的,當下就可以吃了

重點是小姐非常的親切

很用心跟你解說他們的產品跟價格

當下差點就決定要訂他們的

不過一盒油飯算下來還真是不便宜啊

東西倒也還滿好吃的唷

有學姊告訴我

可以請人家做一大桶再買便當盒回來分裝

是啊!因為是直接秤斤論兩

價格或許好談,不過糯米都不便宜說

再讓我想想看吧

我跟小阿姨說:要不是老媽不在,請老媽做就好啦

小阿姨說:你一定要這樣糟蹋你媽嗎??

嘿嘿!才不是咧!因為老媽的油飯好吃啊

而且葷素皆宜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