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髮型。過好運

2011102701:59

9/26去把留了2年的髮給剪了

本來是想跟小阿姨一起年底在來去剪

但是齁....那一陣子真是太...太...太...不順遂了

小阿姨就建議我先去把它剪了

這2年來不染、不燙就是為了這個時候啦

要拿去給癌症希望協會,給癌友們製作假髮用滴

雖然髮長及腰,還沒過腰啦,不過小阿姨還是建議我看日子剪

小阿姨幫我看這天9/26,還特別告訴我小柚子要迴避

當我頂著這一頭亂髮進到美髮院時,設計師有被我嚇到

還跟我說我的頭髮會不會長太快了

阿我都沒有剪咩.....

我說我要剪短,她又受了第二次驚嚇

因為設計師以為我只是要修剪而已:那你要剪多短??

多短喔.....大概肩膀吧!不然你幫我留個25~30公分

我要捐出去的啦!

可是我怕剪了之後你頭髮會綁不起來,而且你又自然捲

又都捲裡面,弄個不好就會有個大爆炸頭......

那你拿尺來量好了,大概需要留個30公分

 

 

設計師說她做這行做了10幾年,第一次剪頭髮需要拿尺來量

設計師也是好意,希望我能把頭髮綁起來,不然有時候帶小孩不方便

加上那幾天都去關廟國小代班,披頭散髮真的說不過去

設計師目測大概脖子上,拿尺量了之後可以到肩膀耶

設計師超開心的,她比我還high耶,真是.....

她說這樣我能綁起來的尺度更大,會比較好綁,也不用擔心有爆炸頭

幫我編好辮子之後就喀擦喀擦剪了

設計師說她回去要磨剪刀了,問我剪了這頭長髮會不會心疼

不會耶!!國中髮禁那時會,這是要做善事的啊,其實很開心

設計師之前也剪了一個要捐頭髮的媽媽

那媽媽更帥,那把頭髮剪了之後就說這樣就可以了,不用修

因為她還要留著捐,設計師修了之後她還要多留那幾公分

我說有道理喔,我也是想再捐,就說那我也可以走了

設計師:嗄...這樣我不好意思給你收錢耶!

不好意思喔!沒關係啦!我不介意你沒收錢啦

沒想到設計師幫我修了頭髮,還修了至少5公分耶

害我要再多留5公分的"扣達"

設計師還說我的髮質變得很好,再稍微護髮一下就可以拍洗髮精廣告了

最好有廠商願意找我!!不過說真的

自從決定要捐頭髮,我就發現分岔少很多,而且髮質也變好了說

 

 

將...將...將...將...

自從國中之後又睽違已久的短髮

Honey相當喜歡這個造型,說:你終於不像黃臉婆了

切...長髮飄逸也很有氣質的啊....

不過大家都說我這個造型比較年輕,像學生妹

沒綁頭髮的樣子,跟綁了小馬尾的樣子

不過我比較喜歡綁半頭,以不遮住我的視線為原則

那時頭髮披在肩膀上,現在一個月過去了,頭髮已經過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