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我受傷了

2011092809:11

住進新家的第二個禮拜就受傷了

一道長長的血口子!超痛的啦

我都跟小柚子一起洗澡,先幫小柚子洗完之後就讓他自己泡

然後我就會在浴缸開始洗我的澡,還有洗頭...

那天就是洗完頭之後要清理浴缸排水口

當我很認真在抓我的頭髮時,突然有瞄到一根尖尖的東西

眼睛看到那樣東西,然後再傳到大腦,大腦再傳訊息下來說那裡有危險

要手先不要下去碰,不然會受傷

但是手在接收訊息的瞬間就已經下去了

一切都只在一瞬間而已,災難就這樣發生了

手被那根尖尖的劃到之後,大腦還說趕快把手伸起來

但是神經傳導比較慢,傳到手上可以把手舉起來的時候已經留下這麼長的傷口了

痛死了,趕快先把手拿到手龍頭下先沖乾淨

回頭還發現浴缸裡有一滴血,傷口還挺深的ㄋㄟ

小柚子看到我的傷口還會想玩咧,因為長的跟其他地方不一樣

痛了大概3天,3天之後傷口慢慢癒合就漸漸不痛了

不過整個痊癒也將近一個禮拜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