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搬家之五

2011090900:22

8/29真正要搬家當天

本來Honey是想說28號搬,29住進去,那天黃曆適合入宅

結果天無時、地未利、人不合,以至於沒順利29當天入住

颱風天,掃到颱風尾,雨下個不停,大家都打來關心

說:下雨天耶!你們確定今天要搬??

不然怎麼辦咧,也只有今天啊!人家都特地喬假出來友情贊助了

中午我跟Honey想說先出去吃個中飯,才出門沒多久阿豪說他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也還沒吃飯,所以就回去載阿豪一起吃中飯,Honey突然想起他的皮包

所以就上樓找,找了半天我只好說要上樓幫忙找,找了半天還真的是找不到耶

怪了,應該在我包包裡沒錯啊,還是Honey丟到哪去了

應該不會不見才對啊,Honey突然想到會不會掉在阿豪的車子裡

因為前幾天有跟阿豪出去,Honey有拿皮包,之後順手收進褲子口袋

應該是掉出來了,所以請阿豪去車上找找,阿豪居然說沒有

搞的Honey心情超級差的,害我都不敢跟Honey說話

反正也找不到了,阿豪要Honey先打電話到銀行掛失信用卡,再去吃飯

租車需要證件跟駕照,車上3個有駕照的人居然沒有一個有將駕照帶在身上

Honey是皮包不見了,我是皮包被打包了,阿豪的理由才好笑咧

他說他前一天痾大便將駕照拿進廁所研究,因為駕照是剛出爐、熱騰騰的

當然要好好研究研究一番,研究完就順手收進上衣的口袋,而沒收進皮包裡

於是就先去拿駕照再去吃飯.......吃完中飯小阿姨的表妹打電話來

終於喔!!說可以把車借給我們了

我們還很開心說可以省下1500的租車費用,喬了半天

她說快3點才能把車子開給我們,最晚5.6點就要還了,這...我們盡量

還說這樣她就沒車了,小孩沒辦法去看醫生,而她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講到最後阿豪乾脆說:算了,我們自己去租,省的還要看人家臉色

我就跟她說:我們自己租好了,你就可以帶你家小孩去看醫生

也不用煩惱沒地方去,我們也不需要趕時間

就這樣,最後的計畫是:Honey跟阿豪去租車;小柚子先丟給小阿姨

在返家的路上看見路邊停了一台廣告三輪車,刊登的居然是轎車及貨車出租

阿豪打電話去問,價格比Honey網路上看到的那家便宜

地點還是在永康,真是太好了啦!阿豪還跟對方聊起來了,還說要買飲料過去

租全天1400、租半天900,不過老闆跟我們說租半天不划算

一般來說半天是6個小時,我們租車的時間已經下午3點了

而他們6點就打烊了,Honey覺得我們3個小時應該搬得完

所以還是決定租半天,反正若真的搬不完頂多再補全天的差額而已

我還問可以借帆布棚嗎?原本是要付100的清潔費

多虧阿豪跟人家相談甚歡,我們連這筆錢都省下來了

再來將小柚子托給小阿姨,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

小阿姨打電話來說小柚子哭個不停,要我們想個辦法

看是要來把他帶回去還是怎樣?

這小子真的很會找事情給我們做耶,搬家就已經很忙了還在那邊%&$#

我還問了Honey怎麼辦?阿豪說:先搬啦!之後再看看情形

大約1個小時候,我打給小阿姨,她說小柚子睡著了,應該是哭累了啦

既然如此我們就不管小柚子囉,先搬完要緊

沒想到搬完第一趟還沒搬完第二趟就已經6點了

東西還真的是多到不行啊,既然都來不及還車了,那就盡量搬吧

除了我們打包整箱的之外,他們還搬了鞋櫃、電視櫃、洗衣機、熱水器

嬰兒床、梳妝台,反正能搬得都搬了

就連我們這組大沙發Honey都想自己搬咧

阿豪說不可能啦!我們這組沙發是原木、實木的耶!很重的好嗎

阿豪堅持拒絕,不幹這種事,Honey只是想說能自己搬就自己搬

這樣就可以省下搬家公司的費用了,但是阿豪不願意也沒轍

前前後後大概搬了5趟吧,我們連晚餐都沒吃

一直搬到11點,真的是又餓又累,阿豪原本已經約好要跟小蠻的爸媽吃飯

那時8點半,我們問阿豪要不要就休息了,跟她們去吃飯

阿豪一直說不用了,那個時間他們大概也吃飽要離開了

Honey想說若阿豪要先離開剩下的他就自己搬,就剩那些家具家電

阿豪說不用了趕快搬吧,因為他想休息了

終於搬完了,Honey一直要阿豪跟我們去吃飯

阿豪堅持不去,他說他現在只想好好洗個澡、睡個覺

於是Honey去接我跟小柚子,順便找小阿姨一起吃"我們的晚餐"

呼~~~接下來又要開始整理了,想到就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