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搬家之四

2011090702:10

大部分的東西要自己搬勢必得有一台小發財

Honey把台南的朋友問了一輪,沒結果.....

還問到高雄去,仍舊沒結果.....

還請朋友問朋友,終究是沒結果......

我還跟Honey說:對不起喔!我幫不上忙,我台南沒朋友

Honey說:挖災啦!所以我完全沒把希望放在你身上....

你回答也太直接了吧!!

後來去小阿姨那,剛好她表妹也去找她

剛好她表妹也說要搬家,還說她家的小貨車可以借給我們使用

但是只有下午的時間,因為他們家的貨車是做生意用的

只有下午的休息時間可以使用

我想說這樣OK啊!正愁借不到車子呢!這下有著落了

有車子了,但是又出現了一個問題~沒人

搬家這擋事不是我這弱女子有辦法處理的

Honey去找他的同事阿豪幫忙,阿豪希望利用他晚上的下班時間

問題是貨車只能借下午啊

我先打電話給小阿姨的表妹確認借貨車事宜

打第一通被掛電話,再撥第二通手機就關機了

我就請小阿姨幫我連絡,小阿姨說:不是有給你電話嗎?

我只好細說從頭,感覺得出來小阿姨有些不耐煩

沒多久小阿姨的表妹打給我,講了一陣子之後確定貨車只能借下午

還叫我確定好之後再打給她

最後阿豪為了要幫我們搬家請其他同事來幫他代班

終於人員喬定了,於是2天後我又打電話給小阿姨的表妹

結果她居然說我打錯電話,可是聽對方的聲音是小阿姨的表妹沒錯啊

我又請小阿姨幫我連絡,小阿姨有點不耐煩

說:我不喜歡跟她借東西就是這樣,不是拖拖拉拉

就是不把話講清楚,可以就可以,不行就不行,何必這樣吊人家胃口

晚一點我又打給小阿姨,問聯絡的怎麼樣

小阿姨說:她沒打給你喔,我叫他打給你跟你說清楚啊

齁.....我索性跟Honey說我們不要指望她了,就當我們從沒借到車算了

所以Honey馬上上網查看看哪裡有貨車出租

之前阿豪幫我們查都沒找到

不是沒在租就是最短期的要租一年,神經病啊!我們租一年幹嘛??

這次Honey很幸運沒多久就找到了,雖然離永康有點遠

終究是解決貨車的問題,阿豪也有幫我們借貨車

他問到一個朋友公司有,但是規模最小的只有上面有爪子的那種

哇塞!!那很大ㄋㄟ,我們新家那小巷子大概也進不去吧

就這樣,好不容易所有事情都喬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