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跛腳女

2011071223:22

左腳在前一陣從旗山要回台南的時候就已經輕微扭傷了

平常都不會痛,只有特定幾個姿勢會不舒服

昨天從小阿姨那要回家的時候,下樓梯不小心踩了個空

就只有一瞬間的時間,回過神已經坐在地上、左腳扭傷

痛到爬不起來.....

右手提著包包跟一罐1500ml的水、左手還抱著小柚子

坐在地上痛到只差沒留眼淚,小柚子居然還給我傻笑

你不知道你娘快痛死了嗎?還幸災樂禍,真沒孝心.....

我還在想說我該是打電話給小阿姨還是Honey

決定先打給小阿姨再通知Honey,遠水總是救不了近火的呀

小阿姨有點傻眼,我也很傻眼啊!走了這麼多年的樓梯還是摔下來...

還本是想說等Honey下班在要他來接我,不過等他下班也還要1個多小時

小阿姨就說她要先載我回家,還提醒我回家要先冰敷

還說我應該要馬上看醫生的,但是快10點了,醫生館都嘛打烊了

去醫院急診又沒路用,還不是冰敷,頂多幫你包紮一下而已

所以小阿姨建議我隔天一早去給她那認識的國術館看

真的好痛.....不知道晚上能不能睡覺啊

Honey說他之前車禍扭到好像也沒我這麼痛

我痛到有點要盜汗的感覺耶,而且一直打寒顫,兩排牙齒打架打不停

還好晚上還算好睡,但是痛一點都沒減輕啊

摔下來的剎那腳踝就腫起來了,睡醒發現已經有瘀青了

早上去給國術館的推拿師喬,痛痛痛痛啊,痛到要飆淚了

跛著腳哪都去不了!事情也做不了.....

但是飯還是要吃啊...抱著小柚子上下樓梯還挺危險的

小柚子可開心的咧....因為跟平常的頻率不一樣,笑得好high呀

希望我的腳可以盡快恢復成活蹦亂跳的樣子啊

不能出門的日子可真痛苦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