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給我錢

2011061622:52

突然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有認真上來我的部落格看一看了說

也沒有很認真的PO一篇文章

也好久沒有紀錄小柚子的大小事

為什麼會這樣

還不是因為沒收入讓我覺得很煩,前幾天跟Honey吵架更火

世界並不是因為沒收入或是自己安安靜靜生活就會停止運轉

時間每天都在跑

地球每天都在轉

只有自己原地踏步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很糟...

糟到自己都覺得憂鬱症要發作了

煩到居然連表弟都在鼓勵我

小時後經常玩在一起,長大偶而過年碰在一起聊聊天

昨天看到表弟鼓勵的話忽然覺得

原來大家都在成長

只有自己原地踏步

為什麼會這樣

 

小阿姨給了我另一條謀生的出路

比較麻煩,不過卻可以思考看看

每個月總是好緊...好緊...

 

思念起沒有小柚子的日子

思念起有上班的日子

思念起每個月都有收入的日子

起碼我不需要為了錢而煩惱

起碼我可以隨心所欲過日子

起碼我們可以三兩頭就計畫出遊,好好的玩他一玩

只是

何時才能夠實現這樣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