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煩死了

2011061300:28

原本10點多就想來去跟小柚子睡覺,煩到睡不著啊

洗完澡秋打來,問我網拍生意好嗎

好.....好的不得了.....銷售量是很漂亮的圓圈圈,很圓啊...

幾何圖形說那是圓圈;俗話說那是鴨蛋;數字說那是零

唉...生意不好做,網拍更難做,東西賣來賣去就是這些

而且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別人的價格可以壓這麼低?

他們的售價都幾乎是我的成本價耶!是因為他們的成本更低嗎

我都不知道這樣我到底要賺什麼?又不得不把價格壓低

對啦!萬事起頭難!也太難了吧

再難下去我們一家3口都要喝西北風了

自己在家顧小孩,什麼事都很難做,做手工??

之前做了一個多月,做得要死要活,還要小阿姨跟Honey幫忙做

一天到晚趕工,結果咧?我跟小阿姨還有Honey說,如果有1000塊就該偷笑了

呵呵.....看到那些金額,不只傻眼,我臉都綠了

東扣西扣實領只有800多,我做了一個多月只值800多,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800多耶!是可以活多久啦....連保險都不夠繳

所以做網拍,更慘...半毛錢都沒有,家裡這些東西也不知道怎麼辦

這幾天一直在弄露天,看到數字一直掛零心裡真的很難受

以往喜歡上部落格寫寫文章,抒發心情、紀錄小柚子、說說Honey的壞話

現在連部落格寫篇文章都懶,一直在露天、拍賣網上比價格

不比還好,一比更鬱卒,到底是要賺屁啊?一件東西賣下來大概只賺幾10塊

邊按計算機邊想哭啊,怎麼辦??只能繼續啊,看看時間久了會不會好一點

還是想實際一點的好了,找工作嗎?有哪個工作可以配合我

煩死了啦!!!老天爺啊!給我錢賺啦

不需要給我錢,讓我能賺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