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生防蚊液

2011050101:46

我們來介紹一下這個東西,因為我覺得還不錯,跟大家分享

其實那天在丁丁看了很多品牌的防蚊用品

小阿姨跟我說:要買防蚊液,效果比較好

原本想說要買防蚊貼片或是防蚊手環,小阿姨說那些東西都沒用

比較之後決定買這一瓶,我不像其他媽咪會比很多很細節的東西

時機歹歹,凡事都要精打細算

所以首先考慮的是"價格",當然主要還是要大廠牌啦

跟其他家比較下來,這瓶是屬於"俗擱大碗的"

比別家的大瓶;又比別家的便宜,所以我就決定買這瓶

網路上查了一下,有位網友十分推薦,我也試用了一下,發現超讚的啦

雖然是乳液,擦起來清爽不油膩,一擦上皮膚就像水一樣化開了

而且非常好推,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很夠用

萃取尤加利植物精華所研製而成,搭配天然檸檬香茅加強防蚊效果

成分皆屬自然、溫和、無刺激性

能有效驅趕防止蝨子、蚊子、蒼蠅、飛蟲、螞蟻叮咬

非環境用藥,可直接塗抹於皮膚上,適合大人小孩全家使用喔

我喜歡他香茅+尤加利的香氣,淡淡的很舒服,有點類似我那天手工皂的香味

買一瓶給小阿姨好了,我覺得小阿姨需要準備一瓶

夏天到了,很多昆蟲都會破繭而出,開始騷擾人類

小阿姨家的螞蟻超多,之前住小阿姨家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會被螞蟻咬,有一次我被螞蟻咬到腫到被誤認為是蜂窩性組織炎耶

會這麼腫是因為上班期間常需要用乾洗手液消毒手部

大概是那個消毒液造成我的手腫得像"麵龜"吧

那位網友還說,擦上去隻後連會飛的昆蟲都不會靠近耶,真是不錯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