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慶尾牙

2008013022:12

今年是我出道6年以來,第一次沒有尾牙的日子,有點...

茜婷也在抱怨他今年沒有尾牙也沒有摸彩,

小阿姨就說:那我們自己辦啊,自己準備禮物,自己摸彩!

於是乎,咱們的尾牙宴就這樣開始了....

我們辦在KTV,先唱個幾首歌過過癮,唱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是重頭戲啦!

因為人數不多,除了我跟Honey之外,小阿姨、茜婷、彥慈都是座上嘉賓,

當然還有2個"愛哭愛跟路"的小朋友~雅雅、瓠仔,當然他們如果要摸彩就得要準備禮物囉!

由左至右是茜婷、瓠仔、小阿姨、我、Honey、雅雅、彥慈準備的,

雅雅準備了一盒7-11的Hello Kitt的磁鐵跟別針,當然不是一整套的啦

小阿姨是一個小天使的音樂玻璃球,挺可愛的呢!我買了一個福袋,裡面就是一些文具跟玩具!

Honey是一個小包包,很不好意思的是那是瓠仔的媽媽給我的,

因為Honey臨時說他也要去,找不到禮物可以準備呀!沒想到後來還是輾轉回到我手中...

瓠仔的是小阿姨提供的~Snoopy束口袋,彥慈跟茜婷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彥慈有準備特別獎,這特別獎是給2個小朋友的,另一個特別獎是麥當勞的音樂CD,

當初彥慈在準備禮物時我跟他我我要一套,他就把他手中的一套CD拆成2個部份,

他是分早餐、午餐、午茶、晚餐4種,各有4片,他給我Disc1、2,

另外Disc3、4就當作特別獎,以猜拳的方式決定得獎者,沒想到居然是Honey啦

果然一整套還是都在我手上啊!自己辦尾牙,還挺有趣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