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的男生

2007092621:19

一直以為我中秋節是放假的,同事問我時很開心的說我放假呀!

他說:真的喔!我沒注意耶!我去看看...

看完他說:你要上班ㄋㄟ!真的嗎?啊!真的耶!怎麼會這樣咧!

還跟小阿姨約好要去台南找她的說...

另一個同事說:沒關係,你有事就去吧!我沒事我來幫你上!

原本說好,但是同事說你確定你不來上班嗎?國定假日上班算加班耶!

上半天領一天的薪水,而且假日都沒什麼人,很輕鬆的...

想說也好啦!上完班再去也行啦!跟小阿姨說完,小阿姨說:阿你是來沾醬油的喔...

當我從台南坐火車回高雄的途中,剛上車時聞到一陣熟悉的香水味,

就是以前診所Leader常擦的香水味道,不會吧!?左看又看,還好...

但有一個男生上了車,印象深刻,因為他跟那個Leader一樣,

汗水流得跟水龍頭一樣,頭上、臉上、連手臂上都滴滴答答的,真是誇張,

重點不是這個,而是他手上提的東西:那是家庭號的鮮奶瓶,裡面裝的應該是結冰的水吧!

從他一上車沒多久,那一帶結冰的鮮奶瓶就開始滴水了...

濺起來的水滴滴在我的腳上,卻是流到另一名女性乘客的行李袋,

使得那名女性乘客拿衛生紙吸水也於事無補...

後來,列車長巡邏到這節車廂,看到地上這攤水,盯著看了很久...

另一位好心女乘客就說這是剛剛一位男生手提的一袋東西滴的水,

但是他已經下車了,找不到罪魁禍首!

列車長說:喔!還想說是不是腐蝕性的液體,怕傷害車廂...

我說:不是,那是東西結冰滴下來的水...

那攤水已經流的到處都是了,列車長看看看那位行李袋小姐:疑!你的行李袋濕了,有關係嗎?

小姐說:沒關係啦!反正濕都濕了,也不能怎麼辦啊!只能叫乘客走路小心不要滑倒了!

結果我們這三個女生相視而笑,覺得有趣又覺得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