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柚子的期許

2011092614:06

9/4(1Y1M24M)

小柚子慢慢長大了,我們也慢慢變老了

看著小柚子長大,我都會想:當初爸媽看著我們長大是不是也是同樣的心情?

又想:我還要經過20年才可以跟小柚子像朋友這樣的聊天

我並不想跟小柚子當母子,因為我想跟小柚子當朋友

他是他、我是我

我們永遠不能為他做任何的決定

他的人生本就該由他自己去掌控,我們只能看著他

不要讓他走偏了,如此而已.....

當然現在不乖打罵難免,因為:當他3歲就講不聽,不要妄想他13歲會聽你的

小柚子脾氣不好又固執,幾乎小老虎的性格在小柚子身上都看的到

但是我不希望小柚子將來因為這樣人緣不好或是人際關係很差

小柚子可以不用很會讀書,但是不能連人際關係都很差

孩子總是父母心頭上的寶

對孩子總是有諸多的期許,我希望小柚子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謝謝教了好久,他總算知道謝謝怎麼表達

所以啊!小柚子不需要是很聰明的孩子

但是品格跟人緣我卻不希望輸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