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回娘家

2007091822:50

週末回台北三天,朋友都跟我說回台北記得跟他們連絡、吃吃飯...

沒想到真正回到台北卻沒人找我吃飯

只好三天都待家裡,老媽看起來精神好多了,大概在做兩、三次化療就OK囉!

原本說要烤肉的,卻因為人數不足,烤肉要人多才熱鬧啊!

唉!一些表弟妹都沒聯絡上,後來才知道他們通通在家,真是太可惜了...

小妹9/21生日,老媽說乾脆提早過生日好了,我們剛好回來一起慶祝一下,

很久沒吃冰淇淋蛋糕,於是我就提議吃冰淇淋蛋糕,大家也都同意,

訂回來之後是很急喔!蠟燭都沒插!隨便哼個生日快樂歌就切蛋糕囉!

但是因為冰淇淋太硬了,壽星開始抱怨:到底是誰說要訂冰淇淋的

光切個蛋糕就切了半天,急什麼啊?

原來是小妹的男朋友要回台中啦!再拖拖拉拉會趕不急坐車...

這三天每一餐都吃豬腳,哇!好好吃喔

沒有很豐盛,頂多兩樣菜,但是卻覺得吃的很飽,而且排便超順耶!

跟老媽去菜市場買了一些硬到不行的芭樂,吃的很痛苦...

我選的...但是也太硬了吧!跟我想像的差很多...怎麼會這樣呢

要回來的那一天,老媽問我說:怎樣,回來了就不想回去了喔!?覺得三天不夠吧!?

唉!明知故問啊!是啊!不過總是得回來的囉!

知道老媽過的好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