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2007090523:07

昨天凌晨五點多一場滂沱大雨敲打著玻璃窗,也敲醒了我...

一聽!跳起來...因為陽台上還曬著衣服啊!

還曬咧!要曬太陽還是曬雨呀?淋雨吧...

趕快從"孤單"的被窩爬起來收衣服了啦!還有明天要穿的制服耶!

...果然濕了...電風扇是幹麻的,好好的吹吧!總是會乾的!

最近的高雄總是出奇不意的下雷雨,

這兩天的雷雨都是我沒在外頭的時候,

有一次是只差一個紅綠燈就到家,卻偏偏在那個紅綠燈下起大雨

所有行人及機車騎士通通措手不及,就算穿了雨衣也還是濕了啊!

老天爺啊!別在這樣整我了吧!好歹也想想我才剛到高雄,何必整我呢?

難不成是因為遇水則發,嗯~~這倒是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