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

2007090522:50

下午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聽就知道是一位媽媽打來的,

因為她問我說:小姐,才15歲可以裝避孕器嗎?因為我怕他在外面亂來...

                            我是她的家長,我可以帶她去嗎?

我聽完傻眼,15歲耶!那時我在幹麻?才國三...能幹麻...

放學就回家,連同學間的約會都不太去,因為國中時期對我來說,

除了1.2個現今仍有聯絡的同學之外,對我而言僅僅是求學的一個過程而已...

於是我就問:那她有性經驗嗎?而且要她本人同意喔!但是沒生過小孩裝的話會比較痛耶!

當然有性經驗才能裝啊!這位媽媽跟我說她有性經驗,本人也同意,不過我還是給她建議裝手臂下的...

我想表達的是,現今社會真的病了,但是我也必須說這位媽媽的處理方式其實也沒錯,

既然無法保證男生會不會帶套子,唯一的方式就是女孩子要自保,

加上故事這位小女孩才15歲,可能很多都不懂,不懂的保護自己,只好媽媽出面,

至少可以減少墮胎的機率,這是一件該值得慶幸的事嗎?或許是吧...

老爸都跟我說,不要太相信男人,因為男人都很賤!!

當然我不太能說什麼,因為我也是婚前就有性行為,

在婦產科看了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是造誰的孽,

印象最深的是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女生,至少墮胎了20次,最近這一次還是媽媽陪她來的...

為什麼她不做好避孕措施呢?這樣對她又有什麼好處?

這些事情對我這隻單細胞生物來說,真的無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