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2007080519:09

在我搬到高雄來2個月之後,終於又去上班了...

再不去上班啊!Honey會瘋掉喔!

因為結了婚,不想做太累的工作~譬如說:輪班啊、Loading大的場所...

所以專挑診所找,但是我又不想做一般診所那種分3個時段的,真是麻煩...

後來小阿姨幫我看紫微命盤,說我的工作就是會比較辛苦,這輩子大概跟輕鬆無緣啦!

到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以前在ICU,我的病人總是最critical的那個,

為什麼明明已經從醫院離職到診所,卻還是每天忙到焦頭爛額,這下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本來就很容易看的開,總覺得忙碌的場合可以學習到更多,

這下子更能接受輪班的工作啦!但是卻沒找到自己覺得滿意的...

整形外科~福利是不錯啦!但是那種驕傲的感覺我不是這麼喜歡...

地區醫院~就是小醫院嘛!薪水居然跟診所一樣,那我幹麻去醫院啊!

奇美醫院~這是我考慮後覺得最OK的!但是Honey不放人啊!

婦產科診所~說過啦!薪水跟這間小醫院差不多,同事滿好相處的,好啦!就是你囉!

來到這裡已經2個禮拜,總覺得要趕快把東西學起來,因為已經有工作經驗了,

學的太慢總覺得不是這麼的好,但是這科我又從來沒接觸過,

我這個人也真是奇怪,每次都不找類似的環境,總是要重頭學起...真是喔...

總之呢!下定決心就是向前邁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