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

2006121921:59

最近又濕又冷,突然就想到我的雨衣,故事也夠曲折離奇了!!

話說,當還是學生時期,考上摩托車,卻沒雨衣穿時,

我親愛的老爸丟給我一件兩件式的雨衣~就是上衣與長褲!

當時的想法是:喔!一次穿兩件,真麻煩!

但是還是收下來,的確,還滿好的,但是對於我~年少不懂事,仍是想穿整件式的,

因為第一、這樣不會跟別人不一樣;第二、雨經常又大又急,哪來的及慢慢穿啊!

於是乎,有位同學送了我一件連身雨衣,所以囉!我就把那件雨衣在丟還給我親愛的老爸,

穿了幾年的一件式雨衣後,發現,也沒想像中方便嘛!

第一、容易破~穿脫過程中常常被封惡作劇的與排氣管接吻;

第二、雨衣不愧是雨衣,只能防止衣服不濕,並沒有防止褲子不濕喔!

常常都是邊騎車邊拉雨衣,心裡邊OS:媽的,又飛起來,厚,濕了啦!

得到一個結論:親愛的老爸,再把雨衣給我吧!!

所以,前一陣子跟Honey去賣場買了一套500元的兩件式雨衣(還真貴啊!)

雖然穿比較費時一點,但是,耶!不會再把我的褲子淋溼囉!

而且啊!就算沒下雨也可當風衣保暖!真是一舉兩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