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

2006121922:07
曾經有位同學送了我一件連身雨衣,

好笑的是:還沒穿過就連車帶衣的被ㄎㄧㄤ走了,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雨衣沒了就算了,摩托車居然也被牽走,

天理何在呀!那是我僅有的代步工具耶!

扯的是還是在自家門前不見的!鑰匙在我家客廳電視機上,居然也憑空消失!

大約一年後吧!市公所打電話來說我們的摩托車被環保局的人員誤以為是報廢車輛ˋˊ

這也太扯了吧!我每天騎去上課、騎去實習、騎去打工耶!見鬼了喔~~~(雖然它看起來的確像報廢車)

而且居然在一年後才通知,想當然爾,那件雨衣及其他在車廂裡的東西全部消失了,

呵呵~這也是預料中的事啦!只是想念那件雨衣啊.......

同學當初還猜測說被黑心人士賣到大陸去解體了咧!

不過整件事讓我覺得離奇又詭異:

一、環保局怎會沒事先告知?

二、我放在客廳的鑰匙怎麼也不翼而飛?

三、一年後才出現,而且車子毫無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