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攝影師

2013080620:09

2012/08/06(3Y1M24D)

趁著休假,把該處理得事情處理一下

 

早上11點多出門

跑了銀行,跑了便利商店繳費,順便補牙還有檢查小柚子的牙齒

 

剩下的時間小柚子說要去溜滑梯

不想去自家附近的公園,下午的時間太陽直射又沒地方躲,超熱

 

騎著摩托車亂繞亂晃,突然起到這附近有個小公園

神奇的是:溜滑梯完全照不到太陽,真是太完美了

 

小柚子溜滑梯,當媽的我開始當低頭族跟朋友"賴"一下

突然發覺下午的點心時間來臨了

 

公園旁一攤賣蔥油餅跟炸香蕉

問了小柚子後我們點了一份炸香蕉,好好吃喔

 

一分兩條,小柚子幾乎吃掉一條

一條大概就像小香蕉的長度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那種調皮中又帶點俏皮

真是可愛呀!!

 

吃完了炸香蕉,小柚子拿起了他的專機說要拍照

好啊!!當媽的我配合度很高滴.....

 

小柚子拍照POSE 100

當媽的我也要支持度100%

 

想不到我們家的小柚子挺有慧根的

拍起照片來挺有模有樣的呢

 

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咩

不小心晃到.....不小心把重點放在後面的草皮

沒關係,為娘我還是很開心滴

 

表情沒擺好,我哪知那小子啥時要按快門啊

有時按完馬上就把手機放下來

誰知道照片中的主角是誰???

 

不過,說老實話

今天小柚子幫為娘我拍的寫真我倒是挺滿意的啦

 

呃......

腿粗了點....

照片模糊了點.....

不然,還不錯啦

 

這張如果畫質清晰一些,應該挺美的吧

 

這些照片珍貴得很呢

可是小柚子親自操機

小柚子機下的第一份柚子媽的寫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