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太巧了

2010080617:18

一大早約8點,Honey接到一通公司打來的電話

要不是真的為緊急事件,沒人這麼早打,他們10點才上班啊

一問之下發現他們有家分店被車子撞進去店裡,所以Honey被叫去看看狀況

慶幸不是Honey的店,不然他這個店長可忙不完囉

所以Honey說這個月7.8號沒辦法休了,那不就也不能回旗山了...心裡有點竊喜

不過也太玄了吧!我可沒祈禱不要回去喔,因為我已經隨便他們搞了,也不想生氣了

我跟小阿姨說:你看,連老天爺也叫我們不要回去.....

早上還剛好接到婆婆的電話

問我要吃什麼他要幫我弄:麻油雞、香菇雞、人參雞...

呃...麻油不要吃、人參...我不知道婆婆弄的是哪一種,所以不吃比較保險

所以:不然香菇雞好了....

那你們7號幾點會到?不知道,他們公司出問題,他不知道還能不能休

又不是他的店,有什麼好不能休的...

(奇怪ㄋㄟ,阿不用找人支援喔!!)我不知道,這要問他才知道....

阿你們不就不確定能不能回來?應該吧!要問過才知道...

其實我還是不想回去啦!有天Honey問我是不是不想遇見他們

我很想回答"是",但畢竟是他爸媽,還是沒有說

反正很多事情你只是禮貌上通知我而已,並不是需要我的意見

那我有沒有出現不是沒差?反正跟他媽討論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