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回旗山

2010081017:21

結果8/7還是有回旗山

我問:你有休假嗎??Honey說:沒有啊!!

沒有!?那還要回去?不是沒人支援!!

對呀!反正就是要回去!!

真的是很堅持耶!不知道他們老人家在想啥...

回去之前Honey先到公司貼公告,說是要晚點營業...

回到旗山就看到阿姨們,當然大家搶著要抱柚子

我是無所謂啦!已經有準備今天小孩不會在我手上

倒也樂的輕鬆,我也不擔心柚子回去會硬要人家抱,他是看心情啦...

因為我已經在漲奶了,很不舒服,小柚子又還不餓

於是我就先上樓擠奶,Honey跟我一起上去,還幫我擠耶,難得

沒多久就聽到小柚子淒厲的哭聲

Honey上來我問:阿怎麼沒把柚子抱上來,他餓了啦!

擠了奶、小柚子也吸了奶,但沒吃飽

公公來叫說要吃飯了,Honey先抱小柚子下去

一段時間後又來叫我,總得等我擠好吧...

一下樓,哇!人好多...有阿公、阿嬤、阿姨、姨丈,還有表姊、表弟、表妹...

Honey的阿姨幾乎都到齊了

六姨丈自己煮了油飯、買了蛋糕跟紅龜

小阿姨說:還說沒厚工,準備這麼齊全...

油飯挺好吃的,但是料好多,因為太多了...

由於寶寶4個月之前要在太陽下山之前回去,因此我們不到3點半就離開了

路上Honey說他終於知道婆婆為什麼一定要我們帶柚子回去

人家幫我們準備這麼齊全是該把柚子抱回去給他們看看

回去還賺了不少紅包咧....不過我們已經有共識這些就是柚子的錢

後來想想買個淨水器,再幫他買個保險好了...

事已至此,還得找個時間請六姨丈吃個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