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妹妹

2010051121:35

最近上班總有很多病人會問我:

現在幾個月啦?第幾胎呀?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肚子一天一天大是關鍵

再來就是在地鄉親的熱情啦


至今天為止

已經有2個病人跟家屬說我會生3個

拜託喔

1個都快養不活了

怎可能生3個啊

不過我以前是真的想生3個

2個兒子、1個女兒

這只是理想,現實就不可能啦


其中1位是家屬-1個阿姨

她說她除了可以知道這胎是男的女的之外

還看得出可以生幾個男生、幾個女生

有沒有這麼神啊

她說她手上那個戒指是王母賜的

經由這個戒指就可以知道

哇!那我一定要試試

結果她說我下一個也是男生

要生第3個才會是女生

那我不要生了,幹麻做這種賭注

另一位是病人-1個阿伯

很多老人家一看我的肚子就知道小寶貝是弟弟

阿伯說我看看你有幾個兒子

結果他說我有3個兒子

他只會看兒子,不會看女兒

他說:你若想要有小姐喔就一定得生3個兒子

2個兒子就已經很頭痛了,還要3個饒了我吧

是怎樣啊!Honey上輩子是不交女朋友的喔

我跟阿伯說:可是有人說我第3個是女兒耶

阿伯說:我敢跟你保證你一定連3個兒子,不然我就請你吃大餐

同事說:這個賭注太不划算了吧

他只請你吃一餐,但是小孩你要養一輩子耶

就是說啊,唉!果然還是沒有女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