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產檢

2010042715:29

哇!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肚子已經揹了28週了相當於7個月

再2個多月就可以跟小寶貝見面了

不過,越到那時就越緊張

那會是痛苦的開始啊

每天睡眠不足、新手媽媽不知道小寶貝要的是什麼

而且接下來得自己照顧

請保母貴、小阿姨她表妹說實在的

給她顧又不是這麼放心

還有房貸;小寶貝的尿布

如果沒母奶還要有小寶貝的奶粉

所以我會異想天開的認為,小寶貝還是好好待肚子裡就好

房子已經弄得差不多了

主臥房的傢俱也購的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客廳的傢俱

Honey再問何時要搬進去

我是覺得生完再搬啦

不過這樣變成2邊都要繳費

若是先搬進去,再回來坐月子

那房租要怎麼算

還沒跟小阿姨談所以也不知道

真是一堆問題

昨天4/26去產檢

我又胖了啦

到現在已經胖10公斤了耶

怎麼會這樣,我的計畫是10公斤以內的

又不吃點心,頂多吃水果或喝果汁

3餐也沒吃特別多

一切都跟懷孕前差不多

而且小寶貝也沒有特別胖

再這樣下去我都要變母豬了啦

這次產檢要做B肝的檢查

雖然自己本身就很容易瘀青

但這2次一抽完血就瘀青

讓我有股詭異的感覺

我抽血除非沒加壓好,不然是不會瘀青的啊

有人說懷孕的人容易瘀青,難道是真的

早上還在睡夢中小寶貝就醒了

開始不安分的動來動去

突然發現動得非常的有規律性

而且只在同一的點

那個感覺像打嗝

頓一下、頓一下、頓一下

而且還會打到發脾氣喔

一陣拳打腳踢之後,發現沒有好就認命的、乖乖的

Honey說你怎麼肯定那是打嗝

因為跟我們打嗝很像啊

產檢就問醫生:寶寶會打嗝嗎

醫生說:會喔!會有豆...豆...豆...的感覺

對耶就是這個感覺,超奇妙的

昨天去產檢是沒預約的

那個笨蛋Honey就不願意早點去

7點開始,若快7點就去掛號就不會等太久

偏偏他老大就是要8點去

我們在旗山5點多就吃晚餐了

吃完就可以走了啊

硬要拖,去到那8點

不幸的是幾乎每個人都是來產檢的

超音波都可以照很久

其中一個媽媽看了起碼有半個多小時

Honey說光看那個樣子就覺得他應該是驕驕女

我是沒認真看啦

等了2個小時的結果就是小寶貝不配合

你趴著幹麻咧

你不知道你爸比跟你媽咪已經等到有點火了

你居然以後背示人...你完了你

只願意轉個頭讓我們"聞香"一下

五官都看不清楚

醫生說:好啦好啦!我們知道你耳朵很漂亮,幫你拍下來啦

又看了其他部分

醫生突然發現他在"報明牌"

怎麼說呢?

因為他手指頭一下子比5、一下子比4、一下子又比3

醫生說之前就遇到一個

結果真的有開出來喔,4星彩

因為寶寶比了4個數字

但是都沒人簽沒人有賺錢運...

有沒有??他比了3,很可愛吧

下次要產檢時我會記得跟他曉以大義

要拍照你要乖乖的

才會拍出好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