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到溪湖找秋

2012042713:51

04/12(1Y9M2D)

姑姑約禮拜天陪阿嬤吃飯,理由是要幫阿嬤過生日

但是呢,老人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我們不切蛋糕也不說生日快樂

單純大家一起聚聚,讓阿嬤開開心心

 

通常回彰化有節目的時候我們都會先到秋家過夜,隔天再一起回二林

那天我是想在二林陪老爸聊天,他應該心情不好吧.....

但是Honey顧慮我每次只要睡二林就會引發我鼻子過敏

噴嚏、鼻水都會不可收拾,所以還是建議我睡秋家

其實是Honey不想在二林睡吧

 

Honey說要約秋跟老爸一起吃晚餐,秋說老爸晚上不知道幾點才會到

而且先去二林接老爸再去溪湖,吃完再接老爸回二林

然後我們在去溪湖喔!秋說:拎係起笑喔.....

想想也是喔,所以就算了

秋說她沒辦法立刻給我們回覆,等等打給我

原本計畫是先去柳營奇美看產後的學姊,再去溪湖跟秋一起吃飯

過了10分鐘,秋打來說她沒有要跟我們去,因為要跟她婆婆出門

既然如此就不需要太早出門,甚至可以吃完晚餐再出發

又過了半個小時,秋又打來了:我可以跟你們去吃飯了!(阿不是要跟妳婆婆出門)

因為一直到出發前才發現車子坐不下,所以秋就不能跟了

也好,照樣我們就照原訂計畫出發,過了善化我就撥電話給學姊

學姊說她在家,前一天才被醫院退貨

我說:妳不是今天開刀嗎??她說:沒有啊,我18號才剖腹ㄋㄟ!

啥....我記錯了喔,怎麼會記成12號啊

那不就多很多時間出來,那就走省道好了,還可以省4個收費站的過路費

走省道就會經過這個~北回歸線,北緯23.5度

行駛間拍的,有點模糊

 

 

走了2個小時才剛到彰化邊境

省道雖然省過路費,但是相對時間的花費跟停紅綠燈的次數都多很多很多

雖然距離不見得比高速公路遠

後來Honey決定上高速公路,再走下去天都亮啦

只經過了1個還2個交流道就又下去了

 

 

上高速公路時秋打來說她在玲那裡

喔!然後呢?我要去你家找你還是去玲家找你??

秋居然回我:隨便你啊,看你要去我家還是要來找二姐啊??

我問:妳有要回家嗎??

秋回我:廢話,當然要回家啊!!

我的意思是:妳如果要馬上回家我們就直接去你家找你;

如果你沒有要馬上回家我們就順便去玲家坐坐.....

秋還跟我說:看妳的決定啊!!

又看我,你沒跟我說你什麼時候要回去我怎麼決定啊??

最後的結論就是:我叫秋晚點離開,我們順便去玲家坐坐.....

還過不到10分鐘,秋打來說:我要回家了,直接去我家

阿不就還好還沒到,不然又要繞回來

雖然他們2個住很近,車程只要5分鐘,問題我們不認得路啊,真是.....

 

 

這個月的小柚子最大的轉變就是會主動跟別的小朋友互動

不再像以前很"閉俗",人家只要親近他就跑給人家追

是因為我們有給他滿滿的愛,所以他學會放手去探索囉

但是齁....常常都是被人家欺負的份耶,妃妃都比他強勢

你坎坎....你坎坎.....妃妃猛拉小柚子的衣服,小柚子只是將衣服拉回來

另外,柚子穿這樣,妃妃穿這樣,光看我都流汗了

 

 

Honey說要吃火鍋,秋說:我不知道路耶!

沒關係,我們知道(是你嫁彰化還是我嫁彰化啊?)

其實是因為上回秋報路報的亂七八糟無意間看到的

 

小柚子大概餓昏了,一坐下來就一直"ㄇㄤㄇㄤ"喊個不停

所以他就倒著吃,先吃甜點再吃主食

逆坎坎....逆坎坎....吃成這樣,吃完應該還是很餓

一直往我身上摸,還一直要ㄇㄤㄇㄤ

 

 

妃妃真不愧是女生,雖然也是手抓一族

不過人家嘴邊可沒小柚子這麼多奶油咧

 

 

那天我只夾一盤就飽了耶,還沒吃什麼東西ㄋㄟ

是因為一邊要餵小柚子,一邊忙著煮的關係嗎

但是養小柚子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最近好像都這樣,自從腸胃炎過後食量整個大減

卻沒有因此瘦下來,反而要吃很多餐

 

 

吃完飯回到秋家看了一下電視我就想洗澡了

所以我先將小柚子帶上樓,我們2個先洗

洗完之後秋又開始翻衣服,有時候是翻要給我的;有時候是翻給柚子的

 

 

秋翻到一件小花洋裝,就說要給小柚子穿看看

好啊好啊,我從沒讓小柚子穿過洋裝耶

我還叫秋趕快拿一支小髮夾來夾,結果秋夾太高了,都拍不到髮夾

 

 

我原本以為小柚子穿起來應該會很美

沒想到卻還好,是因為頭髮的關係嗎?

我覺得就是小男生穿裙子耶,跟想像不太一樣

 

 

真是苦了小柚子了,大熱天穿長袖衣服

原本洗完澡沒包布布,但是秋他們睡覺的被子是直接鋪在地上的

很怕小柚子要尿尿沒說直接就尿尿在他小阿姨的床上,那我就糗了

其實我是想要睡覺在幫他穿,但是秋很怕小柚子尿下去

就拿了一片滿意寶寶L的尿布要我幫他穿看看

發現剛剛好呢,我知道滿意寶寶的版型比較大,小柚子居然穿的下

 

 

秋還說:這包便宜賣你,我只用4片,發現太大,看你們要不要

但是Honey不想,小柚子其實也可以換穿XXL了

Honey擔心小柚子會穿得不舒服,況且家裡還2.3包

小柚子現在一天只用一片,所以想想還是算了,不然她要賣我200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