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產檢

2010062617:07

正式邁入第37週囉

體重59公斤--胖了11公斤

小寶貝2731公克--他只比上次重340公克

我擔心的咧

剛開始超音波照得還沒這麼清楚

因為他老大又用手遮住了

當醫生量完頭圍、腹圍、腿長之後再回來看五官

發現他稍微把手放下囉!而且臉也轉過來一點

讓我們看的更清楚囉

終於如我所願--挺挺大大的鼻子

大又挺的鼻子絕對不是像我

Honey也不覺得他鼻子大

難不成這不是他的種哈哈...

很好啊,鼻子代表財庫,庫大財多啊...多好...

胖胖的臉頰真可愛呀

Honey直說他太胖,因為臉頰很有肉,還說因為像我

很好啊!以前老媽常說~"ㄟ曉肥肥面水、未曉肥架ㄟ肥咖腿"

這2個禮拜水果很少吃,怕會太胖

我可不希望他到時太大隻,這樣我很難生

我也不希望我胖太多,這樣我很難瘦

雖然說胖11公斤不算多

每次看產檢紀錄都想說如果當初澱粉類少吃一點是不是就可以瘦一點

聽到別人說5個多月才胖3公斤還是令人羨慕不已啊

不過我還是會覺得這樣寶寶到底夠不夠營養啊

就像小阿姨的朋友

見到她還是有種她的身子骨太單薄的感覺

今天才突然發現我的身體壯的跟牛一樣

別人懷孕要嘛害喜很厲害

要嘛出血、肚子痛...

要嘛習慣性流產

我處在最忙的腸胃科病房

追、趕、跑、跳、碰是免不了的

搬病人、扛東西更是家常便飯

就不見小寶貝有任何的狀況

當然初期是難免啦--嗜睡、噁心、腹悶痛

但他就是睡得安安穩穩

人家說啊,因為他注定要跟你啦

還是老話一句

最好你出來也可以乖乖的

不然你就死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