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心情

2010062522:18

前幾天又接到好友珊的電話

她真是個貼心的傢伙

上次打來告訴我待產包該準備些什麼

寶寶該準備些什麼

說實在的

若她沒告訴我,我應該到現在都還沒開始整理吧

我真是一個混媽咪呀

這次打給我只是問我東西都備好了沒

然後再次提醒我產前注意事項

有她這個朋友真好

以前在專科的時候就是這樣

她時常提醒我下一步該做什麼

很多時候我是覺得到時候再說

但她就是要先弄好、先準備好

讓我有股回到從前的錯覺

===============================================================

在我身邊總是充斥著很多好人

有人說因為我的人格特質

不過我倒覺得是我很幸運

最近光這2個禮拜以來

有3個人跟我說以後你兒子應該會是個貼心、

好教養的小孩,也會是你的福星喔

當然我是抱持保留態度啦

到時候不要讓我想掐死他就該偷笑了吧

===============================================================

算算日子也要足月了

也就是說寶小寶貝隨時會來報到

所以很多人都會問我會不會緊張

ㄟ...不會ㄋㄟ

有什麼好緊張的,時間到就去醫院報到啊

我應該是屬於無神經的吧

那天小阿姨的舅媽也問我

她說應該是因為你還沒體會到陣痛所以你不緊張吧

或許吧

不過我回她:可是我每天都在痛啊

她很訝異的說:那你應該快生了喔

真的是每天都在痛耶

但是我又感覺小寶貝似乎不想出來

這是折磨啊,誰說他是福星的

其實我是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而且沒打算打無痛分娩

以我對我自己的了解我也沒辦法保證生產當天會不會呼天搶地

Honey對我還真是有信心啊

因為他說我不會

可能吧

不過我應該會把他罵到臭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