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心情

2006040309:30

這幾天在看之前寫的文章,發現這篇原本是沒有文字的,只有照片,看著看著突然有些微的感觸...

在正年輕的時候結婚,開始賺錢、可以存一筆錢之後去旅行的這個時候選擇婚姻,

其實,並沒有後悔,或許外人眼中我們的生活是很辛苦的,每天為錢而生活、為錢而忙碌...

但是我們都在生活中努力,辛苦、也充實...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人生,必須自己承擔!!


其實,有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的任性而結婚~躲避爸媽的嘮叨,相信小妹會很有感觸...

當然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愛他!嫁給他很多事情他不會讓我煩惱,他的白頭髮越來越多囉!

在大人的眼中我們是沒有未來可言的,但是我一直有個信念~一定要一直幸福...

感情跟未來我一直深信是自己的努力跟創造,說我天真也好;白痴也罷...

但是事實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細火慢燉,難道不用添加材火或瓦斯就能一直燃燒到最後嗎?

大家都說結婚時新娘是會餓肚子的,我怎麼覺得~吃的真飽啊!

原來是因為我們沒有多餘的節目,後來想想我們的婚禮真的挺陽春的呢!

因為我是一位懶新娘,結個婚嘛!幹麻搞的自己這麼累,輕輕鬆鬆不是很好嗎?

幫我做結婚造型的造型師還說他從沒看過這麼清閒又冷靜的新娘...呵呵~~


算一算時間,結婚快2年了耶!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以前一起睡要偷偷摸摸;現在一起睡是大大方方...

才不是咧!其實我覺得沒差ㄋㄟ!從認識到交往到結婚,情感一直是溫溫的,

沒有很大的起伏,卻讓我有一種新婚的錯覺,有時後看見Honey,心裡會有一股悸動,

甜甜的,有時候會發現嘴角都是上揚的喔!但是Honey也有這種感覺嗎?

甚至想想那應該是因為現在我們還是兩人世界,沒有其他的負擔,所以我現在的目標是~

說服Honey不要生小孩了!想想嘛!為了生一個小孩來交公婆的差,我們需要付多大的心力跟經濟,

況且,公婆年紀大了、身體不好,怎麼可能再請他們幫我們顧小孩,還不是我們要自己想辦法,

一個月又不是賺很多,別太天真啦!所幸公婆都沒在催,明知他們很想抱孫子,

但是要生要養可是我們這兩個年輕的,還是得要我同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