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

2011032121:07

3/12是我們結婚周年紀念喔

沒想到不知不覺婚姻已經走過5個年頭了呢

之前跟Honey聊天,我說為什麼我們好像沒有很熱絡的感覺

Honey說:我還是很愛你呀!!

我也是啊!只是這中間好像少了點什麼,最近好像很容易爭吵

缺乏溝通吧!我想......

最近常常跟Honey聊心事、聊他家的事、聊婆媳

那天Honey說要帶我去吃"上閤屋"

其實Honey說很久了,從交往時期就常常說,但是因為太貴了,一直沒有成行

這次剛好遇到特殊紀念日,順便去問小阿姨要不要去

沒想到小阿姨正好出門買晚餐,就在她家等她,順便裝水

我已經想好小阿姨買晚餐回來就叫她隔天再吃,結果小阿姨買水餃

放到隔天還能吃嗎??小阿姨也沒吃過上閤屋,難得有機會吃好料的

剛好小阿姨的房客還沒吃晚餐,小阿姨就把她的水餃晚餐給他

帶位之前就要先結帳,3個人結帳下來要價2300

真的是有貴,由於我們都愛吃"沙西米",所以吃得很開心

生魚片、海鮮都很新鮮,吃起來有自然的甜味

重點是每一道都想吃,問題是胃沒這麼大,殘念啊......

Honey什麼都吃很多,難得吃冰的他也吃了一堆

因為Honey說:一個人7.800耶!不多吃一點怎麼會划算??

也對啦

之前我吃都是同事聚餐,加這次吃3次,多了一個小柚子

還好有小阿姨,不然我啥也不用吃了

Honey還拿到了2個"上閤屋"的紅包袋,很有日式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