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能睡

2011032120:21

小柚子除了晚上睡覺之外,其餘的睡眠時間都很短

之前一次還只睡30分鐘,不多也不少

一直想讓他睡長一點,一放在床上就醒

所以要一直找方法,睡不長也不是辦法

那天看秋都讓他女兒趴睡,我想應該也該讓小柚子趴睡吧

起碼比較有安全感,比較不會有驚嚇反射

小阿姨那有個小型的懶骨頭,小柚子出生頭幾個月是睡在這上面

現在是當椅子讓小柚子坐在這上面

小柚子經常讓小阿姨面對面抱著睡著,所以小阿姨就想到這個方式

讓小柚子抱著懶骨頭睡覺,少了1個人的體溫比較涼快

而且仍有擁抱的感覺,或許是比較適合的方式吧

還會睡到滑下去,覺得很好笑,繼續睡喔

眼睛會睜開看一下,拍一拍就可以繼續睡

今天真是有夠熱,把小柚子脫到只剩一件薄薄的單衣

加上一件M號、包了一整天的尿布,電風扇吹阿吹,涼涼的比較好睡

想到秋的女兒包的那麼密不通風,我就快悶死了

不過我想我這種做法會被人家罵到臭頭吧

但是我還是覺得寶寶是訓練出來的,而且寶寶抵抗力比我們想得要好

沒這麼做,他不會習慣現在社會的環境啊